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引进的廉价版奔驰G,仅70多万的入门版,外面完全看不出来

2020年01月03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日本引进的廉价版奔驰G,仅70多万的入门版,外面完全看不出来

对于奔驰这个品牌大家都非常熟悉,大家想到它的时候都会和豪华挂钩。而奔驰旗下的大G车型可以说一直以来都非常的受欢迎,他的硬派以及越野感觉让人欲罢不能。在国内有非常多的人开这款车,在道路上也一直都是焦点般的存在。很多人在买车方面的梦想就是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奔驰大G。

最便宜的奔驰G,仅70多万保留三把锁、3.0T,车迷:太值了

在之前的时候全新一代的G级别车型已经上市了,但是价格可以说相当的昂贵,据悉有一些地方甚至存在加价才能购车的情况。其实就算不加价的话,这款车在国内的指导价格也已经到了158万,这个数字可以说非常的昂贵,一般人绝对是买不起的,即便是一些相对有钱的人,也可能需要掂量掂量才能入手。

在国内这款车很受欢迎也很昂贵,那么在国外他又怎么样呢?今天咱们要说的就是这款车型在日本的一个情况,日本汽车市场引进的是柴油版的G350d。他的售价在1192万日元,大概在77万人民币左右。这个数字可以说让人非常的意外,和国内比起来差距太大了,70多万的价格买一台G350d,相信不少车友都感觉特别的惊异。

很多人在看到这个数字之后,都给这款车冠上了最廉价大G的名头。而这款车之所以如此便宜,其实还是有很多原因的。因为这款车在配置方面不够抢眼,减少了许多。但是也有车友表示,即便是减配的车型,如果以这个价格放在国内的话,依然会有大量的人愿意购买,毕竟不管他内在如何,至少他的外形在国内是非常受欢迎的。

这款车型虽然说减少了一些配置,但是像一些能够直观看出来的,也是有出现的。多条幅样式的轮毂线条非常的犀利,对于爱车的人来说,这是难以抵挡的诱惑。同时这款车的车内并不能够看得出来其是入门版本的车型,因为它具备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两者连起来的超大屏幕,非常的具备科技气息。

当然这款车型在舒适性方面做了些调整,因为它没有座椅通风,同时也只有三档的座椅加热。整体来说的话,这款车型虽然说减配了,但是说实话还是很吸引人。动力方面,这款车配备的是一台3.0t的引擎,最大功率在286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是7.4秒。对于这款车型你们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