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高速也搞限速了,不是顶级超跑很难超速,车迷:跟不限没区别

2020年01月03日 19:31: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德国高速也搞限速了,不是顶级超跑很难超速,车迷:跟不限没区别

现如今出行可以说非常的方便,高速公路非常多,大家自己开车就能够很快的到达目的地。不过让很多人感到不开心的事,高速上经常会出现许多的限速,尤其是一些不合理的限速,会让我们感觉非常的难受。不少人都非常羡慕德国的一些高速公路,因为他们听说高速公路在德国是不限速的。

其实事实上来说,德国并不是每一条高速公路都不限速,当然也确实有一些高速公路是可以用各种速度行驶的。但是在那里很少有人会一路狂飙的开车,因为他们还是比较注重安全的,而如果在国内也有不限速高速的话,估计会非常的可怕,安全得不到保障。

在德国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有时候能够发现一些非常奇怪的事情,就是一些上了岁数的老奶奶可能会以时速200多公里的速度在飙车。虽然说德国有不限速的高速,大家行驶的速度也不慢,可是他们的事故发生率却非常的低。但是现如今德国的高速路也已经开始进行限速了,很多人都表示这样的情况无法接受,本来还指望能够向国外学习的,结果他们也开始限速了。

不过当网友们看到他们的限速数值之后,很多人都表示这就是在瞎折腾。因为德国高速限速的数值是350公里每小时。如果说时速超过420公里每小时的话,那么必然是要被扣分的。但是这样的情况还是让人觉得有些难以接受,因为这和不限速基本没有什么区别。一般的汽车是很难标到这样的时速的。

其实大家在国内所驾驶的一些普通轿车或者SUV车型,想要行驶速度这么快,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更不要说超过这个数字了。除非像一些非常顶尖的超级跑车,才有可能去冲击这个极限数字。因此来说德国的这个限速和不限速基本上没有区别,想要在德国的高速上超速扣分,那也是非常有难度的。

当然如果真的有人想挑战这个的话,他们需要先去买一辆超级跑车,而德国之所以对待车主要求如此的宽,首先他们的人口比较少,高速上的车辆也比较少,这一点是我们所不具备的。因此来说大家不要太过羡慕他们的不限速高速,如今国内的高速也已经比较舒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