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高速追尾沃尔沃,公路坦克对上最安全品牌,结果如何?

2020年01月03日 19: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比亚迪高速追尾沃尔沃,公路坦克对上最安全品牌,结果如何?

相信我们在买车的时候,大多数人考虑的第1个因素就是安全性。没有人会将自己的生命安全给置之不理,所以说购买一台有安全保障的汽车是非常重要的。正是因为如此,对于汽车厂商来说安全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在打造汽车的时候也都比较的注意。而提起安全的时候,大家能够想到的两个汽车品牌,应该就是比亚迪沃尔沃了。

这两个品牌可以说都是非常出色的品牌,汽车品质以及汽车安全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各种汽车碰撞测试里面,他们两个品牌都有着非常高的评分,而很多人也比较好奇,究竟他们谁更加牛气一些呢?

说巧不巧,就在最近真有一台比亚迪车型和沃尔沃车型撞到了一起。这场事故可以说相当的猛烈,事故的起因是一台沃尔沃XC90车型首先追尾了一台白色的斯柯达轿车,这两款车都停在高速路的快车道上面,同时他们也没有安置安全警示标志。最为关键的是他们连双闪灯都没有开,所以说危险十足。

就在这个时候后方来了一辆比亚迪堂,当时车主估计开车的时候也没有特别的注意,总之他直接就撞了上去。从这款比亚迪唐的行车记录仪回放画面可以看出当时他完全都没有刹车,时速能够在120公里每小时。而这样剧烈的撞击,直接将沃尔沃车型撞出去了几米远。可以说这是非常非常猛烈的一次撞击。

而如此剧烈的碰撞,结局自然非常的惨淡,沃尔沃汽车的尾部已经完全撞扁,后防撞梁基本上都已经贴到后轮上面了。而汽车后轮也发生了爆胎后,车门无法关闭,整体看起来就已经报废了。

比亚迪的情况自然也好不了太多,整款车的车头已经面目全非了,不过拆开以后可以看得出防撞梁变形不是特别的严重,这样一来可以有效的保护引擎舱内部的许多易损件。除此之外,整款车的A柱也没有发生变形,驾驶舱的空间比较的完整。

幸好这两款车都是质量非常出彩的车型,不然的话这次碰撞的后果将会难以估计。在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各位,如果说高速路上出现了事故,一定要及时的放置警示标志,并且打开双闪灯,不然的话,很有可能出现危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