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2019“南”字当头,这家车企竟然增长了超过四成!

2020年01月03日 21:30: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都说2019“南”字当头,这家车企竟然增长了超过四成!

2019年,“南”字当头。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11月,我国汽车销量同比下降了9.1%,全年负增长或将高达10%。

然而,即使在这样不利的背景下,有一家企业却实现了正增长,且增长的幅度非常惊人——42.85%,它就是上汽MAXUS(迈克萨斯)。

近日,《钟叔驾道》从上汽MAXUS官方获悉,2019年,企业全年总销量再创新高,达到120,017台,同比增长42.85%,其中,国内销量共计98,382台,同比劲增45.27%,且从1月到12月实现了12连涨,成绩亮眼。

此外,2019年上汽MAXUS还实现新车出口21,635台,同比大涨32.77%。

成立九年,上汽MAXUS在C2B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模式的助推下,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年复合增长率高达60%的,其创新模式值得其他企业借鉴。

具体车型方面,宽体轻客V80、V80 PLUS及V90全年完成了32,488台的销量,同比增长6.53%,前11个月的细分市场市占率预计超过19.7%。

7月份,全领域智能宽体轻客V90正式上市,以智能互联、智享科技、智强动力、智选定制的四大业界首创优势,开辟轻客行业的全新时代。并且,该车刚上市不久就被选为第二届进博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高品质产品力备受认可。

互联网MPV G10 PLUS则曾先后服务过APEC峰会、青奥会、上合组织会议、亚信峰会、博鳌亚洲论坛等国内外重大会议和比赛场合,有“国宾车”之称。9月,G20正式上市,后先后成为上合组织比什凯克峰会与第二届进博会的国宾接待用车,展现出“中国制造”的自信风采。

据了解,G10 PLUS与G20共同为上汽MAXUS贡献了24,238台的销量成绩,1-11月市占率达到16.1%,并与全能家旅MPV G50一起构成高品质MPV矩阵,开启品牌进阶的新征程。

定位“全能家旅MPV”的上汽MAXUS G50,凭借空间、安全、智能互联、动力、配置等五大产品优势,上市9个月就取得了28,657台的销售成绩,平均月销量达3,000台左右,细分市场排名第4,表现同样抢眼。

除此之外,上汽MAXUS旗下皮卡销量成绩同样喜人,总销量26,495台,累计同比增长17.54%。其中,T60上市两年就成为澳新及智利市场销量第一的中国皮卡,总销量超过24,000台。它与柴油皮卡T70一起,组成上汽MAXUS 皮卡战队,征战国内外皮卡市场。

2019年11月份,上汽MAXUS还立足C2B智能定制模式,于广州车展发布了一款480N·m专业级SUV标杆D90 Pro并启动预定。

据悉,该车最高牵引力可达3.2吨,更可应对100%坡度,且搭载由全球资深越野标定专家全路况实地标定出的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提供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模式,可应付各种户外越野路况。

2019年7月上市的中型SUV D60同样不负众望。上汽MAXUS为之推出全民定制,开放了32类大项、超过100多个定制选项、上万亿种个性配置组合可选。自推出以来,用户通过C2B智能定制模式购车的比例达到了65%以上,市场前景可期。

近日,D60还在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中以优异的表现通过各项测试,荣膺五星安全评级,印证了其在安全方面的强大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