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市内跑1万公里没有故障,这款代步车油耗低,太适合上班人士

2020年01月03日 23:21:02
分享到:

在市内跑1万公里没有故障,这款代步车油耗低,太适合上班人士

作者:王泽

随着社会水平以及生活水准的提高,很多人开始选择b级车作为自己的代步工具,这也是让b级车的市场竞争变得激烈起来。作为一名上班族,我选择了帕萨特1.4T版本作为我的代步车。帕萨特的外观看起来偏向于商务,有些人认为它的驾驶包括乘坐可能更加注重于商务用车的水准。

选择帕萨特绝对是我做过最成功的一次选择,如今我的帕萨特已经行驶了10000公里,没有出现过一点故障,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出色。

大家都知道,全新一代帕萨特提供了4款动力,就是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就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换挡速度上非常的快。

本人一般都是在市内行驶,1.4T的动力不会太肉,油门的响应速度很快,涡轮介入的也很及时,既不会出现动力延迟的现象,也不会有非常突兀的感觉,整体来看,动力的输出还是比较线性。

帕萨特的油耗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低,作为一款车长接近5米的B级车,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6L,这数据简直可以秒杀B级车市场所有的的燃油车型,像我这样的上班族养它丝毫不费力。

外观方面还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上汽大众的一贯风格,其实跟高配车的差异看不出来有多么的大。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的是最新大众家族化的大嘴中网,虚线镀铬装饰条,把两侧的大灯给连接起来了,呈现出了很强的立体感。再加上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形成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整个车尾的设计凹凸有致,车尾下的字母很有辨识度。

帕萨特领先于同级车型的优势也是很多,其中之一就是空间方面。帕萨特外观看起来修长优雅,内部空间则宽敞大气,完全不输上汽大众的旗舰轿车辉昂,无论内外都令人满意,对于帕萨特的大空间我的家人也是赞不绝口,后排空间令他们在长途过程中也能舒展腿部与头部,座椅虽然不是真皮材质,不过用料还算柔软舒适,因此整体的乘坐体验还是对得起帕萨特的中型车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