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新营销推出保值计划的东风风光ix7,如何成为中型SUV市场的黑马?

2020年01月03日 23:4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我们刚迎接了2020年的到来,很快又要到中华民族最为重视的春节。 临近岁末,节日的气氛逐渐浓厚起来,大家期盼的长假期也随之降临。 每年的节日长假,不少小伙伴都在回家和自驾游之间犹豫不决。

可不管选择哪一个,相信大部分人家里的小轿车均已经无法完全满足多场景用车的需求和转换。 加之大城市普遍推行的限牌限行政策,很多家庭拥有一辆车已成为奢想,更不提用多辆车来解决多场景用车的难题。 因此,消费者都在所拥有的车辆数量和使用场景的矛盾中,寻找着一种平衡。

此等状况的背后,隐含着消费者对汽车功能性的需求,以及对“一步到位”理念的坚持。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国内SUV车型能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依然长盛的主要原因。 其空间宽敞、灵活多变的特性,迎合了大多数汽车使用者的需要。 加之二胎政策的放开,家庭人口的增加势必对汽车空间与其机能性提出新的要求。 空间更宽敞的中型SUV,无疑是这类消费者用车的最优解决方法。

同类车型之中,汉兰达是不少消费者认可的中型SUV标杆。 暂且不谈丰田logo背后的象征意义,单从产品力来说,汉兰达本身的实力还是相当过硬的。 可是23.98万元起步的指导价,让不少有意购买中型SUV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一步到位”理念的背后,除了对汽车的产品力提出要求外,对新车的价格也有着同样的高要求,毕竟大部分人的购买力还是有限的,高质价比才是王道。

据了解,对于汽车这类大宗消费品,不少家庭用户购车的预算区间在15万元左右,如何将消费者的购买预算与他们的用车需求高度匹配? 让高品质好车人人可享? 以“同级车的品质,不一样的价格”全面对标同级合资品牌的东风风光ix7,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在改装界“一低遮三丑”是条定律,而在中型SUV领域的定律就是“一寸长,一寸强”。 定位全域中型SUV的东风风光ix7,自然深谙此道。 因此从一开始,东风风光ix7的整体尺寸就以中大型SUV为目标,纵观其它自主同级车型如传祺GS8比亚迪唐东风风光ix7的4930mm的车身长度足以领先前者,更是大幅超越“空间王”汉兰达。

除了长度方面具有优势外,东风风光ix7的宽度、高度与轴距,共同为消费者构成了充裕的车内空间,为无论是6座还是5+2座的座椅布局都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也因此在不少同级SUV中看似只能应急的第三排,在东风风光ix7的大空间中却成为实用的座椅。

除了车内空间宽敞外,车厢内的功能配置,东风风光ix7也是越级般的存在。 软性材质搭配搪塑工艺,让东风风光ix7的车厢拥有出彩的观感和触感; 与此同时最吸引眼球的,肯定要提到尺寸同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触摸屏。

在MY FENGON超级智联系统的加持下,可以实现语音开启/关闭天窗,语音控制信息查询天气、新闻、美食、酒店、加油站、票务甚至是聊天的功能,满足当下年轻人对网络的需求之余也能解放双手,提高用车的幸福感。 高配车型原厂标配的HUD抬头数字显示和内置式行车记录仪等,更是彰显科技感。

在经济性和小排量化的浪潮下,相当多的新车都采用1.3T、1.5T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 只不过,强劲有力和匹配成熟的动力总成,更能让消费者的用车感受得到提升。 东风风光ix7搭载2.0T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6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可让动力输出更强劲平顺,充分释放消费者在驾驶时的速度与激情。

据了解,东风风光ix7的这套动力系统在性能表现上十分出彩,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比起汉兰达的2.0T要多出11马力,表现相当不错。 再者,高效的 6AT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搭配,能做到百公里油耗8.6L,打破了以往“小排量=省油”的传统观念。

此外,消费者之所以选择SUV,除了对动力有刚性需求外,在非铺装路面的行驶能力也是重要的参考因素,比如与之相关的四驱系统。 四驱系统最大的功用在于让车主们不仅可以走得更远,还能走得更安全。 东风风光ix7搭载大象式超级底盘和博格华纳最新一代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与此同时配备L2级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在毫秒级的时间内做出危险预警和应急处理,让驾驶更放心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如此优秀四驱系统的东风风光ix7,价格只要15.59万元起,反观汉兰达,其四驱车型的价格基本在26万元以上,比东风风光ix7的四驱车型要高出10余万元! 与其它自主品牌同级车型比较,东风风光ix7的质价比优势也遥遥领先。 比如传祺GS8的四驱车型,要比东风风光ix7高出近5万元,达到20.28万元。 至于比亚迪唐,全系只配备两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12.99万元起步价的竞争力,和同级相比还是明显处于劣势。

再者,东风风光ix7在四驱车型上,还提供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功能的加装,以及360°影像系统、自适应续航、全景天窗和远程启动等体面、实用的功能配置。 从质价比的角度分析,东风风光ix7的价值更具吸引力。

如果有留意汽车保值率排行的小伙伴,相信对自主品牌的保值率也是一声慨叹。 和合资品牌相比,目前自主品牌的3年保值率大约只有55%; 而在中型SUV领域,汉兰达这一类车型的3年保值率,大概在70%左右。 有见及此,东风风光ix7在行业中创新营销,以极强的产品自信,率先推出“3年7成车辆保值计划”,是能为用户带来多么大的实惠。

以指导价15.59万元的东风风光ix7四驱先锋版为例,3年后,按55%普遍保值率计算,剩余价值约为8.5万左右; 而参与保值计划后,按70%的保值率计算,剩余价值约合11万元,无形中为车主增值超过2万元,每月可赚630元。 如此看来,“3年7成车辆保值计划”不仅让汽车成为流通的保值资产,更变相为用户带来可观红利,一举两得。

并且,东风风光ix7为购车者提供“3年0利息”、“最低13888元包牌开回家”、最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 7年免费流量、24小时在线的流量无忧计划,更是让消费者免去流量的困扰。

能够用15万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比肩30万元甚至更高价格合资车的品质享受,是东风风光ix7产品实力之所在。 而“3年7成车辆保值计划”的推出,更让消费者对东风风光ix7的信心大增。 以强大产品实力满足客户需求,以服务提升用户口碑,这样的东风风光ix7当然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