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蔚来ES8上市,超3M轴距,航里程580km,售价46.8万元起

2020年01月04日 00:02:01
分享到:

新款蔚来ES8上市,超3M轴距,航里程580km,售价46.8万元起

作者:唐喆

蔚来汽车发布了全新ES8,共4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46.8万-62.4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款ES8外观内饰及科技配置升级多达188项。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前160千瓦永磁同步电机、后240千瓦感应异步电机组合,使NEDC续航里程在现有基础上提升60公里。新车还支持选择更大容量的100千瓦时液冷恒温电池包,NEDC续航里程可达580公里,现已接受预定。

在外观方面,新款ES8在细节处做了优化,整体造型依旧保持了老款ES8的风格,但是细看更显精致。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大面积哑光银镀铬材质勾勒出X-BAR的线条,相比起老款车型调整了镀铬装饰位于两侧雾灯上方的拐角设计,更显硬朗的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6毫米,轴距达3010毫米,并提供6座与7座车型可选。配置上,新车还可选装不同外观轮辋、不同样式的尾部字标、不同颜色卡钳等。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但是内饰用料有所升级,观感上更显高级了。此外,新车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都采用了窄边框设计,科技感和视觉冲击力都变强了。

动力方面,新款ES8搭载型号为TZ160S001/YS240S001的双电机系统,前电机为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后电机为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240千瓦,同时新车配备三元锂电池组。

点评:20年新能源汽车发展之路依旧是充满坎坷,而蔚来所会面临的压力,亦有可能是整个行业对新能源汽车的压力,大家怎么看这款车欢迎评论区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