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3再次调价,连30万元都不用

2020年01月04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国产特斯拉Model 3再次调价,补贴后售价为29.905万元

▶各项选装配件价格也有一定幅度的调整

▶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于1月7日正式交付

大家都在期待国产特斯拉,为什么?因为能够更加便宜啊。也确实,国产之后的特斯拉Model 3要比原本纯进口版本售价低了一些。

而在近日,国产特斯拉Model 3还再一次下调了价格,基础车价从原本的35.58万元下调至32.38万元(包含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同时还将享受免征购置税以及国家的补贴政策,补贴金额将达到2.475万元。也就是说,国产特斯拉Model 3补贴后售价只要29.905万元。

当然,还不单单只是基础车价下调,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各项选装配件价格也有一定幅度的下降。例如纯黑色车漆从原本需加价9500元调整为免费;冷光银、深海蓝以及中国红车漆都调整到了8000元;19英寸运动轮圈选装价也从原本的14200元下调至6000元。

不过呢,这次调价也不完全是降价。珍珠白(多涂层)车漆就从原本的标配变成了需要8000元的选装费,并且此前免费赠送的充电桩以及安装服务也变成了有偿“家庭充电服务包”,需要8000元,这个“家庭充电服务包”包含一个充电桩及80米线缆的基础安装费用,可自行决定在车辆的售前或售后进行购买。

特斯拉中国在前段时间也公布了将于1月7日正式对国内普通消费者交付国产Model 3车型,距离2019年1月7日特斯拉举办了上海超级工厂的奠基仪式刚好过去了整整的一年。

这次价格下调,让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基础车的售价顺势突破到30万元以内。不到30万元就能买一台特斯拉,这对于国内造车新势力绝对是一个相当大的冲击,同时,也会给原本进军新能源领域的传统车企们不少的压力。

而目前上海特斯拉工厂的日产能为280辆,并在不断扩大产能,工厂的目标是年产能50万辆,同时工厂的二期建设也正在进行中,随着产能的逐步上升,估计未来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还有进一步的下降空间。

网友热评:

@是江的湖:现在的零部件国产化率才30%,今年说要做到100%,所以,还有得降!

@一路东南飞:看来初期的订单量并没有太夸张,只能降价走量了,反正销售给我打电话,我直接告诉他国产版太贵了,降价也不着急,等年底产量爬坡上来之后再考虑。

@zengxvhehe:价格是香,但是啥时候电池能大点?现在这波标准续航版的只适合有车位天天可以冲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