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忽视好车系列 日系中大型SUV马自达CX-8 空间大实用性强

2020年01月04日 21:36:01
分享到:

被忽视好车系列 日系中大型SUV马自达CX-8 空间大实用性强

作者:唐喆

近年来,随着二孩政策的出台,七座SUV和MPV开始流行起来,7座车在当今的汽车品牌也越来越受欢迎,所以竞争越来越激烈。马自达CX-8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外观上看,从车身的线条上就能看出来,前脸的曲线弧度很完美。同时也因为有弧度,所以前脸不会有很厚重的感觉,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有型的感觉。线条层次分明也让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美观。修长的腰线和车身的设计都能体现出马自达家族的设计风格。车尾设计跟前脸相呼应,看起来时尚感十足。马自达的车身尺寸长度达到4900毫米,轴距为2930毫米,空间上比较大,也超越了现在热门的7座SUV车型。

其实内饰方面也做得非常好。虽然整体配色使用了浅灰色这种暗色的色调,但却没有丢失掉典雅的感觉。能用这种比较暗和深的配色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品味确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有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尝试了很久都没有太大的进展,但是日系车在这一块上做得确实比较好。

动力方面,Mazda CX - 8配备了日本的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 kw ( 188 PS ),峰值扭矩为450 n·m。在传动侧,仅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国产柴油发动机肯定会取消,很可能搭载一台2.5t汽油发动机,动力性能优异。

总之,长安马自达CX-8在空间的表现上可圈可点,作为一款7座车型,它载人载物的能力在这个级别中可以说处于上游水平,而CX-8的最大优势,仍然在于它保持了马自达一贯优秀的机械素质与驾控感受。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体验到CX-8的驾驶价值,假以时日,CX-8会迎来在大7座SUV市场爆发的一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