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TM 490DUKE概念车型曝光,又一款极致到底的中排量街车将诞生

2020年01月04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KTM全车490排量车型自从曝光以后就受到了不小的期待,据官方的车型规划来看未来也将会推出490cc排量的至少5款车型。

虽然490新车已经被证实,但是将会使用单缸、还是双缸目前还尚未得知。然而最近网络上就爆出了疑似KTM 490DUKE的概念工程车型,看着外观很有当时790DUKE的影子啊。

从网络上公布的照片来看目前这款“490 DUKE”还只是概念车的状态,不过从中能看出来一些设计元素的影子,还记得在790DUKE还没有正式发布的时候,KTM官方就曾经发布过790DUKE的概念车后才发布的量产车型。

当时亮相的790概念车

390DUKE的强化性能版?

就跟之前的790DUKE和890DUKE一样,不少的车友猜测未来的490DUKE也将会是390DUKE的性能强化版,所以不出意外也将会采用390的单缸平台作为强化,而上面的概念车型中明显使用的也是单缸发动机,不过从照片来看更像是把KTM 450越野上的单缸机怼了上去,而其他的配置方面也将会比390DUKE更高,比如采用前双碟刹等。

将会是790DUKE的低功率版本?

另一种猜测则是采用双缸发动机而进行排量和功率的下调,这么一说更像是790DUKE的低功率版本,还是从曝光的概念车型来看副车架和主车架以及油箱明显是沿用了790DUKE上的设计理念,所以这种猜测也是合理的。

不难看出两种猜测都能够证明一点的是,未来虽然排量不算太大的490同样是一款非常极致的车型,同样也填补了390可能太弱,790太猛的空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