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50万,这才是最美捷豹旅行车

2020年01月05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如今的豪华品牌阵营中,捷豹路虎兄弟俩的话语权可谓是越来越低,即便其全球销量不尽人意,但旗下并不缺乏有颜有料的实力产品,加之其在终端不错的优惠力度,产品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捷豹,既不是轿车也不是SUV,而是一台旅行车——XF sportbrake 25t两驱风华版。

捷豹在外观设计上向来不会让我们失望,独特的英伦绅士气质以及内敛优雅的设计理念打动着不少消费者的心。扁平犀利的LED头灯以家族式的盾形中网采用了蜂窝状的装饰,加之带有导流槽的下部进气口,营造出“冷酷、凶狠”的视觉效果。

我们可以看出车侧造型依旧延续XFL的设计理念,但是得益于“Wagon”车型的轮廓元素,使得XF的车身姿态更加轻盈优美,车身线条在观感层面也更加舒展自然,散发着迷人的荷尔蒙气息。

相比起迷人的车侧造型而言,XF的车尾与轿车版本XFL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捷豹家族式的细长尾灯与头灯造型相呼应,下部两个距离较近的排气筒也是捷豹一贯设计风格,搭配上黑色的下护板,丰富尾部层次的同时更显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XFL的中控造型,但是在一些细节设计上还是十分细致的,像是金属拉丝的装饰板运动范儿十足,大面积皮革以及缝线工艺,烘托出内饰的高级质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捷豹XF sportbrake 25t两驱风华版搭载的是一台2.0T英杰力发动机,并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升程CVVL、双涡道涡轮增压、高压中置直喷等先进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看出这套动力总成参数上优势明显,对于一台定位运动取向的旅行车而言,符合其自身定位。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