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年轻人而来的“高颜值选手” 小哥带你看宝马X2

2020年01月05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sDrive25i 尊享型 M越野套装看上去比较时尚大气,双肾中网和天使眼大灯辨识度十足,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9。双腰线的造型极具设计感,侧面采用平直的线条和运动的车身,观感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造型比较大气,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造型比较独特,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车内,2020款 sDrive25i 尊享型 M越野套装的内饰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使用了黑色缝线和银色饰条修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度,中控台被软性材料包裹,手感不错。搭配的10.2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电动后备厢、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造型比较沉稳,且拥有丰富的功能按键。仪表盘造型比较简约,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该车配备了12个扬声器的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能给你听觉上的盛宴。

来到前排,2020款 sDrive25i 尊享型 M越野套装的座椅标配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能够给后排乘客带来宽敞明亮的乘坐氛围。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加热、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够用。而且后排有中央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会让中间乘客腿部空间变得狭窄,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20款 sDrive25i 尊享型 M越野套装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需要时可以将空间进一步提升,满足城市日常出行需求绰绰有余。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X2 2020款 sDrive25i 尊享型 M越野套装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B48A20C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27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1L,并满足国VI排放。

宝马X2自上市以来获得的销量和口碑都还不错,它有着年轻且有辨识度的外观、实用性较高的宽敞后备厢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这些也正符合大部分国人的购车需求,而且其26.68-32.98万元的指导价在豪车品牌中也比较友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