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劳斯莱斯,对开门最霸气的车就数这三款,红旗气场排第一

2020年01月05日 18:54: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除了劳斯莱斯,对开门最霸气的车就数这三款,红旗气场排第一

说到对开门车型,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就是劳斯莱斯,它作为全球最顶尖的豪车之一,可以说家喻户晓。但事实上,劳斯莱斯并不是最早使用对开门设计的车型,不过它的名气绝对是最大的。而除了这个品牌的车型之外,其实还有那么几个品牌,他们打造的车型也是豪华对开门设计,并且非常的奢华,一点也不输劳斯莱斯

丰田世纪皇家御用版

丰田世纪这款车型,相信很多人都了解一些。虽然说在国内我们看不到这款车的身影,但是在日本作为日本皇室用车本身就非常的有名。普通版本的丰田世纪并不是对开门的设计,只有皇家版本的车型才是对开门的设计。这款车本身就是专门为皇族打造的,自从2006年以来只生产了4款车型,而且还都是防弹版本,丰田世纪特别版(皇家御用版的民用版本)并非量产车型,因此有钱也买不到。

宾利state limousine

宾利旗下的这款车型是英国女王的御用座驾。这款车型是宾利送给女王登基50周年的贺礼,在2000年的时候开始制造,是英国德比郡克鲁工厂历时两年纯手工打造的。这款车型当时也只生产了两台而已,是用宾利雅致这款车作为基础开发的车型,但是尺寸更长、更宽、更高也更重一些。

这款车的长度达到了6.22米,宽度2米,高度1.77米,轴距是3.84米,整款车的重量在3.6吨,这款车型使用的也是对开门的设计,同样也是有钱也买不到的车型。

红旗CA7600J

红旗CA7600J这款车型的长度达到了6.5米,比起幻影的长轴距还要更长一些,论气场,也许只有这款中国车能比较劳斯莱斯了,可以说是今天这款车的第一。这款车型是完全自主研发的,一款非常犀利的车型,并且也是纯手工打造。这款车还配备了v12的引擎,也是中国制造,所以说是一款非常经典、非常传奇的车型。

这款车型的外观非常的美观大气,整体的设计感不俗,它的前脸和红旗l5相差不多,但是内饰上来说,这款车的奢华气息也展露无遗。同时它采用的也是真正的对开门设计,这样的设计,也给这款车的豪华感觉增添了很多色彩。

其实对开门的设计虽然说看起来非常的大气,但是这种车门本身来说实用性并不是那么的强,甚至因为早期的时候对开门出现事故概率比较大,被戏称为“自杀式”车门,所以在往后的主流汽车设计中就没有再采用对开门这种方式的,仅留存在顶级豪车领域。对于上面这几款车型,你们觉得哪一款最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