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60万提车宾利GT,百年礼赞花3.8万,有钱人的世界确实不懂

2020年01月05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作为顶级豪华品牌,宾利的历史非常悠久,尤其是宾利标志中的翅膀其实是不对称的,这也是为了当初宾利的车型设计被剽窃而做的特殊处理,如今飞翔的翅膀100年的时间里在全球每个角落生根发芽,2019年时宾利100年纪念,为此专门推出了百年礼赞,这套组合就要3.8万。

作为顶级俱乐部的一员,车主用460万提车了一辆宾利欧陆GT敞篷版,原因是喜欢在顶级跑车中只有宾利符合他的要求,该车是GT的软顶敞篷版,官方售价是406万,加上60万的选装,其实根本就看不出来什么总共460万就花没了。

说实话宾利欧陆GT这台软顶敞篷版的尺寸有些“小气”,长宽高分别是4818x1947x1400mm,轴距是2746mm,属于中型车的尺寸,但是谁让他是顶级豪车呢,侧面给人感觉很有跑车的味道,22寸轮毂尺寸巨大,但是有些与GT不相符,整个车身显得比较小。

欧陆GT软顶敞篷尾部线条比较流畅,尾灯设计非常简洁,有些类似宝石一般,而宾利的标志就是最好的身份证明, 双边双出排气也是必不可少的配置。

木质的仪表台加上机械转速表加上镀络条点缀这种搭配古典的味道就出来了,方向盘配双色,帝王蓝加米灰,钢琴木,所以木纹不清晰,大部分人都不太喜欢木纹,觉得老气了。虽然知道宾利最出名的也是木头,但真的不喜欢,如果有碳纤维宁可选碳纤维,这款方向牌带有换挡拨片。

各个按钮和档把都很精致,百年礼赞还包括档把的宾利标志,启动按键放在档把后面,为旋钮式设计,该车的生产据说是手工打造,不管是皮质包裹还是做工都值得考究。

三翻屏算是宾利独有的配置了,10万多的加配也是很多宾利车主的最爱了,平时的时候可以选择多媒体,想要的功能全部都有,语言支持中文,这点还算厚道吧。

也可以选择石英钟,还有指北针等设计,当屏幕翻动的时候确实非常有豪华感,相信这也是目前国产车没有模仿的豪华配置之一吧。

宾利的踏板也带有标志,不仅有设计感,而且脚感很厚实,油门的调教并不算灵敏,至少在跑车当中非常容易驾驭。

选了BO音响,没有选NAIM,当时试驾时候听了两个觉得差别不是特别大,主要还是这款音响实在价格不菲,而BO音质也还不错,况且并没有太高的音质追求。

后排空间这点必须批评了,即使撩妹也要能坐下去不是?看着后排空间做个小孩子刚刚好,算了,欧陆GT能有四座就不错了,不要追求太多。

GT这台6.0T 12缸发动机有双涡轮增压,最大功率434KW,峰值扭矩7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4.7秒,匹配的是ZF采埃孚8AT变速箱,它并不是最强悍的动力,但是也足够这台顶级豪车使用,发动机的声音低沉而性感,相信富豪就喜欢听这种声音。

只是宾利GT的后备箱实在太小了,对于这台宾利GT来说,它并不适合当作商务用车,只是超跑类型,因此车主大约也是富二代类型的,喜欢自己开车,不需要司机,而这么每天开着GT,估计六味地黄丸也不会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