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诱骗前法律顾问刘洪 遭索赔1.06亿美元

2020年01月06日 10:5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了解到,FF前法律顾问刘洪将正式起诉Faraday Future。据刘洪表示,FF在2018年时声称正在进行一项高达20亿美元的融资,并以此原因诱惑在Mayer Brown律师事务所任职的刘洪离职并加入FF。

根据最新消息,在刘洪入职FF后,这项融资并未经过证实,到2018年年底FF也仅拿到了8亿美元的投资。而已经在2019年2月离职的刘洪,并没有得到FF此前承诺的赔偿金,所以向法院提起了诉讼。

在刘洪的赔偿金中,将包含600万美元先进和2000万股FF子公司Smart King的股票(价值约为1亿美元)。而诉讼原因,是刘洪认为FF违反合同、美国《证券交易法》、证券交易委员会法案、以不实信息诱导欺诈、非法解雇、有意造成诉讼人的精神损失等“罪名”,同时刘洪还要求FF支付其相关费用和利息。

此外,根据网络消息,刘洪还在此次诉讼中多次提到贾跃亭破产重组。他透露,贾跃亭在破产前,曾将名下几处豪宅的Oceanview公司以65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一位女性关联人,而该女性在不久前才刚刚与贾跃亭的侄子结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