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汽车可靠性排行榜出炉,这是日系车的天下?

2020年01月06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汽车可靠性排行榜,对于消费者而言,的确是一大福利,因为它不仅品牌范围涉及之广,其调查范围覆盖每个品牌的所有2020款车型,且通过收集近百万份车主反馈信息来进行专业评测,可以给车主朋友一个很好的参考。并且,保值率俨然成为了消费者购车中,极为看重的一个因素。所以今天我来给大家整理了2020款汽车可靠性排行榜,希望给大家的购车一个参考。

雷克萨斯

没错,第一名没有任何悬念的被雷克萨斯拿下,且是以81分的高分摘得桂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是所有的品牌中,唯一拿的80分以上的。这样看来,雷克萨斯的可靠性的确被消费者认可,那么试问,是否正是因为如此,雷克萨斯才有了疯狂加价的资格,到底是谁应该反思?

马自达

此次排名中,马自达排名第二,其实看到这个成绩的时候我是有些错愕的,毕竟在大部分的测试成绩中,马自达并未取得太优异的成绩。不过现在我们回望一下,马自达虽然很少在测试成绩中露脸,但是也的确是鲜少听到马自达质量问题的新闻。

不过话说回来,在此次测试中,马自达最为可靠的车型是敞篷小跑车MX-5,最不可靠车型则为马自达3,而回望马自达3刚在国内上市,其品质如何依然是个未知数。

丰田

其实说实话,丰田排到了第三位我是有些意外的,毕竟丰田向来都是个"常胜将军",但是此次却居于第三。并且,丰田是直接从曾经的冠军直降了两名。可是即便如此,我们还是要承认日系品牌在可靠性方面炸裂般的强大。

保时捷

讲真,保时捷真的应该称得上是"德系之光"了,因为它是唯一一个冲进前5的德系车,在车型上,其最可靠的车型为卡宴。而我们满以为会最起码能冲进前十的大众汽车,此次竟排到了27名,在联想下前不久的"帕萨特测试",大众的品质可靠性还真是让人细思极恐!

捷恩斯

可喜可贺,在此次排名前五中,我终于看到了韩系车的代表——捷恩斯。捷恩斯作为韩系车的高端车型,彰显了现代的实力,也诠释了现代汽车的野心。而从这里,我们也不难发现,相较于国内市场的低迷,韩系车在北美却是风生水起,试问大家,你们认为韩系车在中国何时能有转机?

写在最后

除了以上所述,现代汽车、斯巴鲁道奇以及起亚日产等车也都进军前十。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在此次可靠性排名中,前三名基本被日系车攻占,这样的"冠军战队"的确让人意识到了日系车的强大,随着消费理性化以及存量市场的到来,这样的情况似乎是必然的。

试问大家,你们怎么看待,此次的可靠性排行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