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再退一步,1系最高降价8.97万,年底最后的疯狂?

2020年01月06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放在早两年,如果告诉你十几万就能买辆宝马车,想必你一定认为我疯了或者是在开玩笑。但如今,随着车市的不断下沉,以及国人对豪车需求的不断提升,奔驰宝马奥迪这些曾经的一线豪华品牌,纷纷都推出了入门车型,且价格都有了下沉。在车市的寒冬之下,曾经高傲的BBA们,也不得不低下了高贵的头颅,以我们今天要介绍到的车型宝马1系来说,2019款 118i 时尚型,如今部分地区的经销售,价格已经下探到了13.12万,同时,在宁德地区,宝马1系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8.97万(2019款 120i M运动套装,原价26.38万,现价17.41万)。

尽管是2019款,但是上市时间仍不足一年,严格意义上来说,2019款的宝马1系还算是新车,并且还是国六车型,按理来说,不至于降价这么快这么狠。到底是为什么呢?

现在2019款宝马1系的低配裸车价的价格几乎全国都在13-15万左右,和新思域顶配价格不分上下。如果单从车辆的性价比来说,那么自然是思域比较占据优势的,毕竟13-15万左右的价格买的是宝马1系的入门款,但是却是思域的顶配车型。从动力方面来说,宝马1系搭载的是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牛米,但是思域搭载的是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牛米。

先不论三缸四缸之说,就单从数据来看,显然是思域更胜一筹的。在空间方面,宝马1系的优势也并不明显,和思域的轴距相当。不过,如果从品牌价值上来说,本田宝马的比拼,自然是宝马更胜一筹的。毕竟,13万多的价格入手一辆宝马,谈车君觉得,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最后来说说销量,拿今年宝马1系的成绩来说,其实并不好看,最高的销量记录不过是四千多甚至还不到五千,这还是2019款和2020款同台竞技的情况下的销量。在紧凑型车中,宝马1系几乎都在35名以后甚至是40几名左右,销量上不去自然只能通过降价来促销了。何况,如今奔驰A级和奥迪A3在市面上也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在这两者的压力和2020款车型的压力之下,宝马不得不屈服。毕竟,作为最便宜的宝马宝马1系配置也是宝马产品里最低的,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以及其他竞品车型,甚至是本田丰田等车型的挤压,宝马1系在紧凑型市场的地位实在是岌岌可危。

如今的降价,在谈车君看来,不过是回归理性,各位觉得呢?不过买与不买,就看各位心里怎么想了,在谈车君看来,不到14万的价格入手一辆宝马,还是很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