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雪仗 玩滑梯 堆雪人 我和我的VV5在冬日去撒野

2020年01月06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来没有在冬日去过棋盘山,同样是北方人的鬼妹,打小就生活在东北的冰天雪地当中,在那里能看到的冰溜子、大雪堆、出溜滑,在天寒地冻的以北区域都随处可见,所以真想不到给自己一个去沈阳的理由,除非是夏天时候的方特乐园,或许还能引发想要来场小小刺激的念头,但是冬天这么没觉得这地方有什么特殊。直到WEY品牌VV5的邀请,让鬼妹对这个地方有了重新的审视,冬日的棋盘山,有点冷,但却一点都不淡,在东北对冬天最大的致敬就是滑雪,这个怪坡滑雪场自然也不例外。当然,这只是平常范例,当WEY品牌的VV5到达现场之后,鬼妹知道,主角立刻易主。

没有SUV的冰雪试驾是不完全的,没有VVS的SUV是不完美的,在1月4日的棋盘山怪坡滑雪场中,来了一帮 “悍将”。冰雪覆盖的道路,整编队2020款VV5,尽展颜智先锋的型动魅力。黑豹仿生式前脸设计配合全新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标配LED光源投射式远近一体式大灯,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TA来了,TA来了,TA就这样的来了,在冰和雪之间,在暖与冷之间,告诉你什么是一场,有温度的试驾。

小主心情不错 给你放个音乐?

从酒店出发时,有一场work shop,对于每一场试驾会之前的必备选项,鬼妹已经听过无数次,按理说这次应该好好听听VVS的黑科技,但因为心中想着早点去真实感受一下,到底说了什么确实也没太听清楚。不过记住了一个在A柱上的特色,就是那个小方块可以识别驾驶员的心情,这到底是什么神操作?

上车之后鬼妹尝试着和小黑匣子聊天,无果,算了,还是专心开车吧。因为是组队出行,而且还要行经高速,所以必须注意两车之间的跟车距离,好在VVS上可以设定,一旦设定成功后发生距离改变,首先是会通过仪表盘上的闪灯提醒,如果还是“屡教不改”,不好意思,VV5要自行发力了!当鬼妹因为车辆的高科技而沾沾自喜时,小黑匣子主动“找”鬼妹聊天了:小主,看您今天的心情不错,给您播放一首歌曲啊?oh my god,这是什么神操作?接下来就是如约而至的音乐,看起来还真不错。

再冷的天 安全都是VV5的首位

VV5的黑科技还不仅于此,人脸识别功能,能够保存车辆的个人设置,在驾驶分心时,也会及时做出提醒,而博世ESP 9.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DC车辆稳定控制等智能安全配置,无论是在正常路面还是冰雪湿滑之下,都将驾驶安全性和通过性放在了首位。配备的360全景影像智能泊车、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人脸识别等配置,展现智能驾驶与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带来的便捷与安全。

一波行云流水 源自强劲动力

在对于这款车的试驾过程中,你会感受到行云流水般的顺畅,而且方向盘的力度可以调节,又有多种驾驶方式可以操作,即便在这样的湿滑路面,那也无所畏惧。而说到这款车的优秀,就不能越过发动机。

2020款VV5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5TE15BA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87N*m ,符合国6标准。0至60km/h加速时间只需要4.2秒。匹配由长城公司国际专家团队自主研发的湿式双离合7速变速箱,进一步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

鬼扯:其实驾驶VV5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每次都好像是第一次,舒服是始终如一的感觉,低油耗和高性能,以及那无可匹敌的SUV独立悬架,都让试驾成为了享受。以前都是在四季路面,这次在冰雪路面,发现TA还是那么优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