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全年销量146万,雪佛兰、别克占120万,凯迪拉克21万

2020年01月06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通用汽车发布了国内汽车销量,全年算上汽通用2019年累计销量为146万,其中雪佛兰品牌销量为41万辆;别克汽车品牌销量为83万辆;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销量为21万辆。在2018年通用在国内销售197万辆,其中别克销售100万辆,凯迪拉克为20万,雪佛兰为52万,除了凯迪拉克外,别克雪佛兰都有不同程度的“暴跌”。

别克销量83万 下滑19%

2019年上汽通用别克销量为83.73万辆,同比减少19%。别克英朗依然是全年销量最高的车型为27.93万辆,同比增长6.6%;别克GL8全年累计销量为14.81万辆,同比上涨2.6%;君威累计销量为12.36万辆,同比上涨23.2%;去年12月份,通用别克销量为7.63万辆,环比上涨11.6%,但同比减少16.3%。

雪佛兰销量41万 下滑24.8%

上汽通用家族中,雪佛兰的销量一直没有别克销量高,但是在美国市场,雪佛兰可谓是家喻户晓,评价大排量发动机与肌肉猛男线条的设计而驰骋,雪佛兰汽车在国内销量41.35万辆,比去年同期减少23.9%,科鲁泽是雪佛兰家族中销量最高的车型,去年全年销量为14万辆,科沃兹年销量为8.8万辆,“MPV”沃兰多则同比增长124.9%达2.66万辆,其余车型都已经过万。12月,通用雪佛兰销量为2.64万辆。

凯迪拉克21万 减少6.8%

凯迪拉克这个二线豪华汽车品牌日子也不太好过,前有BBA后有沃尔沃雷克萨斯二线豪华品牌紧追不舍,尤其是雷克萨斯销量超过20万,而沃尔沃也有16万左右的销量,XT5是凯迪拉克销量最高的车型,全年累计5.7万辆,其次是XT4车型,全年销量4.7万辆,是凯迪拉克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沃尔沃XTS、CT6等贡献不高,12月凯迪拉克销量为1.77万辆,环比上涨5.1%。

总结

通用旗下车型喜欢高开低走,定价开始都比较高,但后期优惠幅度也比较大,这也是为何一直排在主流合资车企的原因之一,不过受环境的影响,通用汽车暴跌近50万,目前吉利沃尔沃的销量已经超过这一数字,后续通用必须拿出过硬的产品贡献给消费者,销量才能上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