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新车正式发布,限产10台手慢者无

2020年01月07日 10:04: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期,为庆祝超音速客机首飞50周年,阿斯顿马丁特地定制了一款全新车型,阿斯顿马丁 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随着"DBS"命名方式的重新启用,著名的"Superleggera"标识也将再次回到我们的视野当中。事实上,DBS Superleggera不仅十分出色,而且也独具一格,但是阿斯顿马丁的特别服务部门Q通过不懈努力对其进行改进,终于阿斯顿马丁 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走上了日程。Concorde版给客户提供了可选择的常规DBS功能,并且在各个方面表现得更加与众不同。

在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 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的侧板由固态铝磨制而成,车顶则采用了潮流的的黑色碳纤维材料,用以减轻重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前翼子板后端的散热口处还加入了协和客机造型的装饰,更是别具一格。车身的各个部位都采用英国航空公司的专属颜色设计,以致敬协和客机。车头的飞翼带有黑色珐琅材质的英国航空公司Speedmarque的徽标,此处的设计是完全出自阿斯顿马丁 Q之手,并且还带有由阿斯顿马丁总裁和英国航空公司董事长签名的独特且真实的黑色民航局飞机识别码和定制检查牌。

与其原型一样,阿斯顿马丁 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在动力方面并没有变动,但这并不意味着是一件坏事,因为DBS Superleggera所采用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已经足够强劲,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3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900牛米。

目前,阿斯顿马丁表示,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仅限量生产10辆,可以通过阿斯顿马丁 Bristol进行预定购买,并且每辆车的部分收益将捐献给Air League Trus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