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戴姆勒与沃尔沃计划合作开发燃油机、前法律顾问起诉FF

2020年01月07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戴姆勒与沃尔沃计划合作开发燃油机

1月5日,《德国汽车周刊》报道称,德国高端汽车制造商戴姆勒,与中国吉利旗下的沃尔沃汽车正在考虑进行合作,从而降低内燃机引擎的开发成本。

知情人士透露,戴姆勒和沃尔沃正在讨论双方合作开发新燃油发动机的可行性。沃尔沃新闻发言人并未否认,但对合作持谨慎态度:“我们尚处在初步讨论,现在尚未有具体计划”,“现在谈具体计划还太早。但是,我们不会排除任何可能,所有能创造协同效益的合作都是有意义的”。

知情人士表示,沃尔沃和戴姆勒可能会在下阶段考虑创办合资公司,研发生产纯电力动力系统。戴姆勒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要求赔偿1.06亿美元 前法律顾问起诉FF

外媒报道称,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被其前总法律顾问刘洪起诉,要求得到约1.06亿美元的赔偿。据悉,刘洪于2018年8月加盟FF,并担任FF全球首席行政官、全球执行副总裁、全球总法律顾问与职能委员会主席。

刘洪表示,FF在2018年时声称正在进行一项20亿美元的融资,并以此诱骗其从Mayer Brown律师事务所离职并加入FF。除此之外,刘洪表示其在2019年2月份离职,但没有得到此前FF承诺的离职补偿。其离职补偿包括600万美元现金和2000万股FF子公司Smart King的股票(价值约为1亿美元)。

2019年本田在华累计销量155.4万辆

1月6日,本田中国公布2019年12月的终端销量数据。数据显示,2019年12月,本田在中国的终端销量为14.28万辆,同比增长74.4%,其中广汽本田终端销量6.73万辆,同比增79.6%;东风本田终端销量为7.55万辆,同比上涨70.4%。

2019年1-12月,本田在中国的终端销量为155.4万辆,创下近年来年度销量历史最高纪录。两大合资公司对本田在华销量的贡献基本平分秋色,广汽本田全年累计销量为76.55万辆,同比增长104.1%;东风本田终端累计销量为78.89万辆,同比增长113.2%。

吉利汽车2019年总销量超136万辆 今年销量目标为141万辆

1月6日,吉利汽车公布了2019年12月及全年销量数据:12月销量130,036辆,同比增长39.3%;2019年累计销量1,361,560辆,市场占有率稳健增长,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