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说要吊打思域的菲斯塔,咋就开始后劲不足了

2020年01月07日 11:44: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15万的预算,买一台合资家用轿车,选什么好呢?不用多想,那一定是思域,好像这早就已经成为了大众眼中的一个定式,但是在一年前,你是否还记得有一台车自上市之初便声称要“灭掉”思域,取代它的平民超跑位置,它就是北京现代的菲斯塔。

很明显的是,菲斯塔已经上市一年多的时间了,这么长时间以来它好像越来越显得有些后劲不足。从第一个月12天达到6688台,再到第二个月直接破万,本以为它会成为现代翻身的支柱车型,结果到现在每个月只剩6、7千左右,另一边的思域却一直维持着2万+的销量成绩。

菲斯塔之所以能够在上市之初便赢得大量消费者的喜爱,最大的原因就是它的外观设计,“运动”、“激进”、“年轻”,同级别都非常突出,非常能让年轻人喜欢,而看腻了思域之后,菲斯塔也就变得“很香”。

另一方面,就是它在动力系统上表现也非常突出,除了最入门版配备的140匹马力的1.4T发动机之外,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另外搭载了一款1.6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04马力,配合上一个7速双离合的变速箱,性能可以说是远远超过思域,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6.8秒左右。

但是一段时间之后,消费者终究会认清自己真正的需求绝不是一味的快,而是在于品牌、价格、口碑和影响力,这都是菲斯塔相比于思域相对薄弱的地方,发展了十代之久的思域并不是那么容易被撼动的,想去硬掰手腕还是非常困难。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