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伊兰特重返中国市场,比思域、卡罗拉漂亮,不足10万今年上市

2020年01月07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伊兰特在现代品牌的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相信不少九零后会记得它风靡一时的情景。该车自从引进国内生产后,便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先是它曾以出租车的形式出现在中国众多城市的大街小巷,二是巅峰的时候它一直在三代同堂销售。

不过随着国内市场不断发展,各种新车型的不断推出,曾经那台最经典的伊兰特也逐渐没落停产。虽然现代为此推出了朗动、领动等车型来增加活力和竞争力,但依旧不复当年的辉煌。而现代为了能重新获得消费者认可,推出了全新一代伊兰特。

如今全新伊兰特在美已经正式发布,新车预售价为1.45-1.99万美元(约合9.9-13.6万元人民币),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锋利,在配置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预计今年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伊兰特的整体造型是延续了现代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大量的横幅式镀铬中网彰显了车头的层次感。两侧大灯由现款的不规则多边形改成了更为凌厉的三角形,造型十分激进,颇具攻击性。另外大灯组内采用了4颗独立的LED组成,配合上折角的日行灯带,点亮后可媲美灯厂“奥迪”。雾灯也采用了三角形设计,以及车底及两侧夸张的折线,整修前脸锋利有型,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全新伊兰特和现款领动基本保持一致,双腰线的设计和微微上扬的车尾,让新车看起很有运动范,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再配合上大尺寸的Y字型轮毂,而且还有熏黑处理,整体运动感大幅度提升。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00×1435mm,轴距为2700mm,其轴距已超越大众朗逸2688mm。

尾部鸭尾的设计非常讨巧,不仅与侧面的上腰线相连,同时还承接了倾斜的C柱,起到了延伸效果。同时,与突出的后保险杠结合,有效的凸显了尾部的层次感,而隐藏式的排气设计简洁明了不会让车尾有过多的复杂元素,视觉上更为清爽。另外两侧立体感十足的后尾灯以及字母LOGO也彰显出它不凡的质感,这样的外观设计甚至要比“秒天秒地”的本田思域更漂亮。

内饰方面,全新伊兰特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设计,中控台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中规中矩,但镀铬元素的加入却让整个车内环境看起来更有质感。8英寸中控屏搭载现代最新的AVN 5.0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高配车型还将搭载Infinity音响。

在实用性方面,各项按键都整齐地排列在中控台上,使用上更加方便。配置方面,全新伊兰特全系标配6SRS辅助气囊与ESC动态稳定系统,另外根据不同的车型配备了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系统、驾驶员安全警告系统等十多项配置,可见全新伊兰特最大亮点就在配置升级上了,其配置丰富程度有赶超自主品牌的趋势。

动力方面,北美版主力车型搭载2.0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除此之外,全新伊兰特还是提供了一台1.4T(128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全新伊兰特国产还将沿用现款领动1.6L(130马力)和1.4T(130马力)的动力总成,毕竟小排量发动机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购车成本更低。

面对现在各大车企推陈出新的频率越来越高,全新换代伊兰特最大的优势在于外观的彻底变革,考虑到韩系车近年来在国内市场采取的低价策略屡见奇效,新款伊兰特的到来很有可能为现代带来新一波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