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频:末世逃生?澳大利亚骑士驾驶本田非双逃离山火

2020年01月07日 12:20: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正在加载中...

澳大利亚肆虐的山火一直吸引了多方的关注,自9月份山火持续蔓延以来,已有超过600万公顷的土地被烧毁,灾情遍及6个州,超过2500个家庭的房屋和积蓄化为灰烬,死亡和失踪人数仍在上升。无数城镇被赤红色的天空笼罩,首都堪培拉持续被烟雾笼罩,1月1日,堪培拉空气污染指数达到4650.成为全球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这场失控的大火也是澳大利亚野生动物们的世界末日,据澳大利亚生态学家估算,已有超过5亿只哺乳动物、鸟类、爬行动物在大火中烧死或熏死,还有无法估量的植物。

在这样的背景下,一条发布在脸书上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大量分享,这段视频是由Ben Hannan先生在骑车逃离时所拍摄。当时大火肆虐,Hannan先生被迫逃离新南威尔士州卡佩拉的家,逃离时家庭农场已经开始焚烧。情急之下,他与母亲只带走了4只猫中的三只,由他母亲驾车,而他则骑着心爱的本田非双开始逃离,冲进迷雾笼罩的小路,两旁就是一片片火海,并拍下了这段惊心动魄的视频。没想到非双在此时也化身为末日求生的工具。

事后Hannan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家里130英亩的农场、两座房屋以及饲养的动物都被烧毁,现在家里除了灰烬,一无所有。视频的最后,Hannan下车将一棵烧倒的树从道路上移开好让汽车通过,他对着摄像机大喊:“这个休息日你做了什么?我不知道,我只是看着整个世界在燃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