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女亲自体验奔驰GLE,终于明白为什么开大奔是每个男人一生的梦想

2020年01月07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正在加载中...

哈喽!各位葱丝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高小卷,初次见面多多关照呀!

微博:@高小卷-

非常幸运能加入汽车洋葱圈这个大家庭,荣幸成为了圈里的“长腿天团”成员之一。更重要的是,我将会认识你们,众多喜欢车的葱丝们,以后每周我们都是会见面的哦~

其实偶尔会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会加入汽车媒体这个行业?我总是笑笑又不知道从何说起。最开始是机缘巧合的入了门,在电视台做汽车节目,后来来到北京加入了汽车媒体。

虽然我试驾过的车和其他编辑同学比不了,还不到100台,但慢慢的在和更多车的接触中、不同车型的对比感受中,我找到了想要探究的乐趣。

我觉得每一辆车在我眼中都是有性格,有温度的,仿佛一个个新朋友在等待我去了解“脾气”,去探寻“闪光点”,而更幸运的是,我能有这个机会把我的感受分享给你们。

今天是在洋葱圈的第一期节目正式上线的日子,我真的非常紧张,做得不够好的地方大家多提建议呀,我会更加努力的!希望与你们共同进步!

接下来进入正题!

在这里与你们分享的第一台车,是一辆80多万的SUV,不知道辰哥是怎么想的,安排我拍这么贵的车,也不怕我膨胀吗?

肯定是觉得我的气质和它比较搭,哈哈哈,放心!我可以!

这次试的是2020款的奔驰GLE,450 4MATIC豪华版。我知道很多男生会觉得它变“秀气”了,但其实从我女生的审美角度,我反而觉得它跟我一样气质突出呢哈哈哈。毕竟在我心里,内敛优雅是绅士的品格。

那么,来看看我心中的绅士是啥样吧?

看过视频是不是更懂女孩子了一些?在女生心中,优雅又细心的男士形象可是很有魅力的。这种细心来源于面面俱到的关怀吧,就像GLE,能提供实用的空间、有品质感的配置,以及3.0T六缸+48V轻混带来的舒适驾驶体验,我觉得还真是挺加分的。

另外,GLE这台3.0T+48V轻混动力系统,可是刚刚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哦。

对了!你们可以去我的微博@高小卷-和我互动,有什么问题或者想与我们说的话,评论区留言噢!我会偷偷跑来看的!拜拜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