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Plus,大气的外观,超高的性价比,号称致富一号

2020年01月07日 15:20:02
分享到:

五菱宏光Plus,大气的外观,超高的性价比,号称致富一号

作者:李培文

说起五菱宏光,这款车是家喻户晓的存在了,作为一款国民车,大家心里肯定都是那款MPV样子的五菱宏光,他承载着劳动人民太多的回忆,而接下来要介绍的五菱宏光Plus有别于老款的五菱宏光。全新的外观真的让人眼前一亮。

外观方面

整体上,五菱宏光Plus采用“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元素,让他充满了大气稳重的商务气息,前脸在五菱宏光的基础上变得更加的平直,简约,据官方介绍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鼎”字,进气格栅没有使用大量的镀铬装饰,两条平行的镀铬条恰到好处。飞翼式的大灯内配有透镜,全系车均为卤素光源,考虑到它的售价也是情理之中。车身侧面,相对平直的腰线,看起来车身十分的硬朗。车尾部分,大多采用竖直和平直的线条,显得车身更加的高大。

内饰方面

内饰整体简洁明了,中控饰板还有一个撞色设计,并搭配了许多缝线点缀,让五菱宏光Plus多了几分品质感与豪华感。中控8英寸大屏,也提升了这款车的科技感。

尺寸方面

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

五菱宏光Plus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

总的来说,这款五菱宏光plus,无论是拉货还是载人都是非常优秀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