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亲手交车 国产Model 3对外交付/国产Model Y项目启动

2020年01月07日 17: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在首先进行的中国制造Model Y项目启动仪式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上海生产的Model Y车型需求,最终将超过其他特斯拉车型的总和。

埃隆·马斯克及特斯拉工厂员工据马斯克所述,他想把Model Y致力于打造成一款大家都买的起的SUV,就如Model 3一样打造成一款大家都买的起的家用轿车。对于特斯拉车型来说,Model 3和Model Y都是极为重要的产品。Model Y与Model 3一样,将会使用令人激动的特斯拉最先进的生产制造技术,并且会在将来一一揭晓。

对于中国制造Model Y来看,从埃隆·马斯克的话中可以猜想到,未来国产Model Y的售价或将与现在国产Model 3的售价相当,有望下调至30万元左右。作为参考,目前官网Model Y三款车型的预估价格售价区间为44.4-53.5万元。

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已六年时间,今日,特斯拉首款国产车型Model 3终于正式对外交付,首批十位外部车主均由埃隆·马斯克亲自交付。

第一辆对外交付的国产车是一辆白色的Model 3。目前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国产的仅一款车型,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29.905万元。

从马斯克今日在现场的状态可以看出,特斯拉首批车型对外交付让他十分兴奋与开心,甚至在舞台上脱掉西装即兴热舞。确实,从2019年1月7日工厂动工仪式,到2020年1月7日国产Model 3交付仪式,短短一年的时间,从一片荒地变成一座年产辆可达50万辆的超级工厂,中国速度与高效率企业的结合,或许让这位“硅谷钢铁侠”真正了解到了中国制造的实力。

据马斯克介绍,除了今日启动的国产Model Y项目外,未来在上海超级工厂还会投产更多车型。纯电动车作为现在公共道路上的主流之一,伴随着产业技术的发展,未来将成为更多购车消费者的选择,而特斯拉作为该行业的“巨头”,其市值已接近大众集团,希望它能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