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车全球首发,但请密集恐惧症的人自行绕开

2020年01月07日 17:10: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20年伊始,作为和汽车圈有关的第一场盛会,美国CES消费电子展已经在远在大洋彼岸的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而我们国内也同步收到了最新消息。一早上,更多的热度都被SONY发布的一款电动概念车Vision-S吸引了。据悉这是SONY为了展示更多车载互联技术,并没有想造车,但是你们相信吗?

而作为一年一度的科技大展,自然是为了展示最新的科学技术,包括未来备受关注的AI、5G等等,但对于汽车圈的一些大佬来说,自然也不能缺席,比如丰田带来了e-Palette概念车型,不仅能够拉人拉货,还可以作为移动商店;再比如说现代,这次它给大家展示的则是e-A1私人飞行器,直接进攻空中领域了。

除此之外,奔驰也没有闲着,其正式公布了全新概念车型VISION AVTR。要知道,在本届CES电子展之前,奔驰还公布了一段视频,内容就是关于这辆概念车的一个预告,当然预告片里只能看到一个车灯点亮的效果。但不得不说,奔驰现在整一个概念车都要事先预告一下了嘛,而且这也太过预告了吧。

终于露出庐山真面,但也绝对足够惊艳。据悉,奔驰VISION AVTR这款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卡梅隆导演的巨作《阿凡达》,而且新车的设计也是在卡梅隆导演的参与下完成的,所以新车的科幻程度就可想而知了吧。

确实,目之所及也都是非常的阿凡达,首先,在蓝色的灯光背景下新车缓缓驶入舞台中央,而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都会采用极其夸张的设计,所以我们也不能用常人的眼光去欣赏它。新车前后均采用了发光体的三叉戟LOGO,整车流线造型也是为了设计而设计的,而这球形发光的轮胎、车侧面以及车头都可以明显感受到《阿凡达》的设计元素。

值得注意的是,奔驰新车虽好,但也不是一般人都能够接受的,最起码有密集恐惧症的人还是趁早绕开吧,因为你看到新车的车顶尾部就明白了,这会"呼吸"的类似仿生鱼鳞式的33开孔设计着实让我开眼了,但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作用。有网友看了之后不禁调侃道,真想拿我家土豆刨一盘土豆丝试试。

如果你说外观足够概念,那是因为你还没有看到内饰。新车的内饰简约至极,T型曲面中控屏、吊床式座椅,让你感受极致的驾乘体验,并且座椅采用了Karuun天然木材打造,也是展示一种可持续的制造理念。不仅如此,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会采用一种基于石墨烯有机化学的全新动力电池,完全符合未来汽车领域的发展趋势。

写在最后

虽然表面来看,这只是奔驰发布的一辆可炫可丑的概念车,但仔细了解你就会发现,其对于新技术的追求,虽然不保证以后都能量产实现,但至少现在来看,是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