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购车推荐,20万预算,想要高品质SUV就看这4款

2020年01月07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汽车诞生以来,有两种属性,一种是最原始最基础的属性——交通工具,另一种是原始基础上延伸出的财富阶级象征。在当今中国国情来看,50万以下的售价,汽车交通工具的属性更突显,50万以上的售价,财富的意义、身份的象征更明显。因此,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购买10-20万的家用汽车,品质居第一位。今天,我们推荐几款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SUV给大家,预算20万元左右,这几款不容错过。

丰田 - RAV4荣放

厂商指导价:17.48 - 26.48万

2019年应该是20万级合资SUV百花齐放的一年,而丰田RAV4绝对是其中一位爆款车型,高品质、高颜值、高配置、高安全系数“四高”成为今年热度最火爆的SUV。外观方面,RAV4采用了硬朗的线条风格,配合前脸极富冲击感的造型,整体外观给人一种强硬的姿势,对比上一代RAV4,现款造型更加有吸引力。

外观是新款RAV4荣放变化之一,而新车采用TNGA构架打造,底盘重新调教、重心更低、操控更精准,加上热效率高达40%、41%的2.0L、2.5L发动机,让RAV4荣放成为内外兼修的高品质SUV车型。如果考虑20万元预算SUV,丰田RAV4是一款不容错过的精品车。

本田 - 皓影

厂商指导价:16.98 - 25.28万

一款车的名字、造型,往往会反映出它的设计理念和市场定位,如RAV4荣放硬朗刚硬,体现了RAV4偏向越野风产品卖点;而本田皓影则是另一种都市美,其理念是打造一款城市高级SUV,相比CR-V,皓影外观更立体、时尚,由此得出其消费群体应该会更宽广。如果考虑在城市用车,本田皓影绝对是一款最佳的城市座驾。

皓影作为CR-V的姊妹车型,动力系统和CR-V一致,提供了1.5T、2.0L发动机,燃油版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其中2.0L版体车型部分配置还配备了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更省油。2020年最值得推荐的20万级SUV汽车,本田皓影绝对是值得入手的一款。

日产 - 奇骏

厂商指导价:18.88 - 27.33万

新奇骏于2019年9月正式上市,依然是提供2.0L、2.5L两种排量发动机,并与之匹配CVT变速箱(模拟7挡),马力输出154、186匹。奇骏不在于追求强劲动力输出,而是主打家用代步,经济省油,省心省事是首要考量的因素。而工信部百公测油耗在6.2-7.7L区间,则注明了奇骏家用级的定位。

奇骏作为一款居家型SUV,日常驾驶体验倾向于舒适设计,特别在方向盘转向、油门踏板等力度调节更轻柔,特别考虑到城市用车的群体用户,驾驶奇骏不需要更多的体力输出即能完成对它的撑控,日产汽车在各车型设计上都是继承这种调教风格。对于这样一款家用SUV,你觉得如何?

大众 - 探岳

厂商指导价:18.59 - 31.39万

大众汽车主打性价比的车型并不多见,如果说探岳是其中一款值得推荐的“高性价比”SUV,相信无人会反驳。定位中型SUV的探岳,仅售紧凑合资SUV的价格,对比日系车型如RAV4、CR-V、奇骏等SUV,探岳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吸引力。而外观方面,整体造型规规矩矩,依然很大众

探岳提供了1.4T、2.0T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50、186匹马力,最低在1600(175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320(250)牛米。就客观性来看,探岳搭载的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大众其它车型上有效验证过,因此,对于探岳的动力组合完全可做到放心用车。

总结

2020年值得推荐的20万级SUV车型,上面四款是市场中不可多得的精品车,在新车口碑、外观造型、动力参数同级不错的表现。如果你准备入手20万级的合资SUV,以上4款不容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