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CooperSECountrymanALL4详解

2020年01月07日 17:36:05
分享到:
来源:快起步说车

快起步新能源汽车资讯 时尚的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提供了充满活力的旅程,同时仅依靠电力行驶了18英里,时速高达78英里。全轮驱动汽车不仅对于本地驾驶来说是零排放,而且对驾驶员来说很有趣。其224马力的动力总成在不到7秒的时间内提供了0至60 mph的加速。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大的续航里程,那么到2020年初,MINI阵容将加入150英里全电动Cooper SE。

样式

Countryman是MINI Cooper的更大,更通用的版本。按照SUV标准,它很小,但为微型车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Countryman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版具有与其他MINI车型相同的酷炫神秘感和精心设计的内饰(带有许多圆形表盘和表盘)。从外部看,它看起来最像是传统的Countryman,但是在左前挡泥板上增加了一些可选的黄色装饰和充电端口。

徽章上带有“ E”字样的电动标志。(“ S”代表运动。)

在内部,您还将在中央控制台中找到一个EV模式选择器,并在信息娱乐系统中找到其他与电气相关的屏幕。

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了多种自定义选项,包括七种外部颜色-大多数是灰色,银色,黑色和蓝色。还有三个车轮选择和七个装饰品种。可用的自定义样式包括条纹,车顶纵梁,隐私玻璃和英国国旗镜盖。

性能

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的骑行方式非常类似于汽油驱动的MINI Countryman S,但后轮采用65千瓦(87马力)的电动机,可提供额外的动力。在纯电动模式下,在最初的12英里左右,电力使后轮移动。当需要更大的动力时,涡轮增压的三缸1.5升发动机将启动以激励前轮。那时,四个车轮都一起工作以提供出色的加速和操控性-假设EV电池中有能量。

MINI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固定总输出功率为221马力。Countryman的284磅-英尺的扭矩提供了强大的下推力-导致在7秒内零到60的性能。仅将电动助力施加到后轮上有助于避免扭矩转向,向一侧拉动或某些电动汽车可能发生的振动。

转向感觉快速准确。MINI在任何Countryman混合动力车型上均不使用动态减震器控制-因此,行驶过程很困难。

该模型的混合动力及其额外重量(比汽油版重200磅)会引起问题,其中包括制动。审阅者抱怨说,低速制动时会感觉到刹车太硬,甚至嘎吱作响。

驾驶员可以通过各种手动模式来控制动力源,从而获得更舒适的驾驶体验或对安静,平稳的电动机的依赖。大多数驾驶员可能会将Countryman SE置于自动模式,从而使车辆的计算机可以决定哪种电功率和内燃机组合提供最佳的滑行和效率。

高档Countryman SE的所有装饰都是全轮驱动。

效率/范围

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的官方EPA效率等级为73 MPGe(在最初的18英里内),同时电池电量充足。耗时10千瓦时的燃油耗尽后,Countryman恢复了传统的混合动力运行,每加仑行驶了29英里。汽车的自动起停功能有助于达到这一效率水平。

仅18英里的全电动范围处于光谱的低端,远低于同类领先的本田Clarity的48英里。宝马在2020 330e中使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提供28英里的全电动里程。因此,MIN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稍稍落后。

尽管如此,对于通勤时间相对较短的驾驶员(或全天可以充电的驾驶员),插件的容量可以显着降低燃油消耗。

有一个保存模式,允许驾驶员保留电动范围供以后使用。当您知道自己将因城市拥堵而开车时,节省汁液可能是明智之举。电动模式意味着您不会在交通中处于闲置状态。

相比之下,以汽油为动力的库珀S Countryman的额定功率为每加仑27英里。当然,您无法从这18英里的电动行驶中受益。汽油版的续航里程为435英里,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只有9.5加仑的较小汽油箱,因此只能提供270英里的续航里程。但是,电动机的好处不仅仅是效率。与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相比,插入式Countryman具有32马力的额外输出和77磅英尺的扭矩。

充电中

就像超级跑车BMW i8共享与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类似的混合动力系统一样,电池组只需通过日常驾驶即可缓慢充电。但是要使车辆的效率最大化,就需要使用插入电网的3.3 kW车载充电器。当插入240伏电源时,一块空的电池组将充满电约三个小时。

客货舱

SE Countryman的机舱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高档。与标准MINI相比,它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和舒适度。舒适的前排乘客座椅舒适而舒适。一些评论者抱怨座椅有点僵硬和狭窄。

座椅的直立位置(以及相对较高的离地间隙)可提供出色的视野。腿部空间虽然座椅有些僵硬和狭窄,但腿部空间还是不错的-可能不适合长途旅行。即使有可选的天窗,头部空间也不错。后排座椅比其他超小型SUV的座椅更好,并且可以为成人工作。

插入式Countryman在后排座椅后方提供17.6立方英尺的空间。没有后扶手。后排座椅分成40/20/40,几乎完全放平,以将货物容量扩展到47.6立方英尺-与汽油版相比仅损失了半个立方体。但是,有用的隔间和小房间并不丰富。

Countryman仪表板的布局非常直观,并且控件触手可及。更大的8.8英寸屏幕可提供插件版本,这在仪表板体验中占主导地位。信息娱乐屏幕提供有关燃油经济性,驾驶模式和驾驶效率的详细信息。一些驾驶员发现将地址输入导航系统具有挑战性。

安全

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尚未经过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或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碰撞测试。不插电的Countryman在每次IIHS碰撞测试中均获得“良好”的最高分,尽管它从车头灯的可见性上损失了一些分数。

价钱

MINI Cooper Countryman SE的基本价格为$ 37,750(含目的地),尽管它标配了许多高级功能,包括18英寸的允许轮,皮革方向盘和全景车顶。

其中一些升级包括价值750美元的抬头显示器和提供500美元的停车辅助功能。特殊的油漆选择也将添加到贴纸上。

升级到Signature内饰的费用约为2500美元,包括加热座椅,无钥匙进入,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和前撞警告。Signature的Premium套装进一步增加了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变暗的内部和外部后视镜,镀铬外饰,LED大灯,弯道灯,卫星收音机和12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频系统。

顶级的标志性装饰将价格推高至45,000美元以上,但提供了高级皮革内饰,导航和电动可调式座椅。如上所述,有一长串点菜选项和自定义项。

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有资格获得$ 5,002的联邦税收抵免。

据报道,该车在美国各地都有销售,但低销量表明该车的供应受到限制。加利福尼亚的购物者应该能够找到提供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经销商。但是其他地区的买家可能需要下达特殊订单,可能需要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