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4.4万起,特斯拉Model Y预估售价上涨,有望2021年生产

2020年01月07日 17:46:03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特斯拉全新SUV 车型Model Y的中国预估售价进行上调,售价区间由此前的43.5-52.6万元上涨到44.4-53.5万元。其中Model Y后轮驱动长续航版售价44.4万元,续航里程540公里(WLTP预估),最高车速209km/h,0-100公里/小时加速5.8秒。

Model Y是一款中型SUV,发布于2019年3月15日,是特斯拉的第五款量产车型。其整体采用了与Model 3类似的设计与配置,除了车尾部分的造型采用了类似Model X的fastback溜背风格外,其他方面基本与Model 3保持一致。新车提供5座与7座车型可选,而7座布局选装价格为2.78万元。根据车型不同,Model Y配有15英寸屏幕、19 英寸高性能轮毂、碳纤维扰流板、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可增配完全自动驾驶功能,选装价格为5.6万元。

动力方面,Model Y提供后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两种驱动形式。其中,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7秒, 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480km;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车型的0-100km加速时间为5.1秒,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505km;长续航后驱版车型的0-100km加速时间为5.8秒,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540km。

根据最新消息,特斯拉上海工厂制造的Model 3向社会车主交付,特斯拉创始人艾隆·马斯克在交付仪式上宣布在中国制造Model Y的项目正式启动。根据特斯拉官网消息,国产版model Y 预计最快2021年开始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