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凯美瑞有点慌!又一全新B级车,预计第2季度上市

2020年01月07日 18:52: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日前,有车以后从起亚官方获悉,国产版全新K5将于2020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并将在第二季度内上市。

(韩版起亚全新K5)

目前关于国产起亚全新K5的消息暂未公布,参考前不久发布的韩版车型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起亚招牌的虎啸式前格栅,但更换为贯穿式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值得一提的是,其弯曲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

(韩版起亚全新K5)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K5的车顶进一步向后延伸,营造出很强的轿跑风格。在尾灯组上,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但内部光带却又采用断开式处理,看上去非常别致。

(韩版起亚全新K5)

在车内,全新K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双大屏设计,在下方钢琴烤漆空调控制区、旋钮式换挡机构等元素点缀下,科技范儿十分浓厚。

(韩版起亚全新K5)

动力方面,韩国市场即将开售的全新K5提供1.6T、2.0L、2.0L混动等动力总成,其中1.6T车型最大功率达18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6AT和8AT可选。关于国产版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