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特斯拉今日交付,Model Y项目正式启动

2020年01月07日 19:36:01
分享到:

1月7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国产Model 3交付仪式正式开启。这是国产Model 3的首次面向社会车主的交付,因此特斯拉公司上下异常重视,就连马斯克也从美国跑了过来,为上海工厂站台!在活动现场,马斯克宣布特斯拉新车Model Y项目正式启动。

在介绍Model Y项目时马斯克表示,Model Y是致力于打造一辆大家都能负担得起的SUV,就像Model 3是一辆大家都负担得起的轿车一样。这两个市场部分对特斯拉都是非常重要的车型,Model Y将会用更先进的生产技术,未来会逐渐给大家揭晓,我个人对其采用的生产技术非常欣喜。

目前官网上Model Y共有3款:

1、单电机后驱长续航版:WLTP续航里程540公里、最高时速209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5.8秒,起售价444000元。

2、双电机全驱长续航版:WLTP续航里程505公里、最高时速21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5.1秒,起售价488000元。

3、双电机全驱高性能版:WLTP续航里程480公里、最高时速241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3.7秒,起售价535000元。

关于Model Y的生产及交付日期,有网友表示,3月开始生产。如果该信息属实,那可就真的太厉害了!但@不看车 并不认为这是国产的时间,也许他说的是美国工厂的量产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