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再添7座SUV,百公里油耗仅2.7L,比途昂霸气还更便宜

2020年01月07日 21:4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大众再添7座SUV,百公里油耗仅2.7L,比途昂霸气还更便宜

现在家庭用车需求变多,大家买车的时候会关注座位更多的车型,也就是7座SUV,所以现在中大型SUV越来越普遍了,在市面上是比较火热的,比如汉兰达就是其中的标杆之作,一直没有车可以超越它。虽然大众在这个领域中也有投入,比如推出了途昂,但是在销量上并不能和前者相比,所以大众在这个领域里很是恼火,一直想要把七座市场抢下来。

为了进军7座市场,途观L也增加了7座的版本,不过从销量上看,7座的并不好卖,最热卖的版本还是五座的,所以即便是途观L拿到了销量王,却还是没能在7座领域获得地位。为此大众终于发大招了,这次他们推出了T-primeGTE,这台车可不一般,它的出现肯定会让七座市场被颠覆的。

仅仅看外观的话,T-primeGTE就能打动你,它的设计虽然还是大众风格的,但是有着非常精致的设计效果,前面增加了很多的镀铬条,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并且灯组的配置也非常高,特别是尾灯的结构,打造的很精致,有一种节奏效果,这样的设计保证了它的颜值,在这样好看的车型面前,汉兰达肯定是不能比的。

T-primeGTE不仅是外形上很突出,在内饰上也非常的有科技感,整体定位依然是家居风格的,不过增加了各种主题,比如有豪华主题的,还有时尚主题的,科技度非常的饱满,设计了很大的连体屏结构,并且是偏移式的中控,保证了运动属性,操控也更加便利,这种结构在目前的比较受欢迎的。

这台T-primeGTE的空间也是有优势的,达到了3米的轴距,宽也超过了2米,这个尺寸在同级别里是最大的了,而且它的座椅设计很舒适,保证了足够的松软度,同时还有一定的包裹性和贴合性,坐在上面就好像被棉花包裹住了,不管车身如何运动,都保持着很高的体验度,这种舒适性也吊打汉兰达。

T-primeGTE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特色,那就是它的混动身份,它拥有一台2.0T动力,同时还有电池组和电动机,可以给它提供376的马力,还有699的扭矩,这个动力数据非常高了吧,可以在6秒内加速破百。同时它还非常的节省,大概的油耗在2.7L左右,有了这样的配置和节省的油耗,这台车肯定会被家庭用户关注的,这才是大众在7座领域里的大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