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亲临现场 国产Model 3正式交付

2020年01月08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月7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向首批普通消费者交付国产Model 3,并在现场举行了庆祝活动。活动上,特斯拉CEO马斯克也莅临现场,为消费者交付新车。

马斯克对于特斯拉国产十分重视,在交付现场上也亲临现场,并高兴地跳起了舞蹈。据悉,共有10位消费者收到了自己订购的国产Model 3,所有车型均为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官方指导价为29.905万元,0-100km/h加速成绩为5.6秒,国标工况续航里程为445km,且标配了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

除国产Model 3交付仪式外,Model Y项目启动仪式同期举行。马斯克表示,Model Y将是一款大家负担得起的车,并采用了新的生产制造技术。不过,现场马斯克并未提及国产Model Y计划。

进口版Model Y最早于2019年3月15日发布,新车定位为五门中型SUV,提供七座版选装,分别为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板,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40km、505km、4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