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7系谍照曝光,取消V12发动机,缺少灵魂?

2020年01月08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最新消息,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7系谍照图片,路试车型套用了现款7系的车壳。此前有消息透露,全新一代宝马7系将于2023年初正式发布。新款7系将基于最新的CLAR We平台打造,或将采用全新式样的大灯组;内饰部分伪装较为严密,预计新车沿用现款车型设计,但细节之处会进行调整,娱乐系统也将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7系将基于最新的CLAR We平台打造,从谍照来看,前后灯组的伪装可能预示着新一代7系或将升级全新的灯组照明系统。此外,根据外媒曝光的新车渲染图,新一代7系或许会采用类似宝马E38的复古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仍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但跟外观灯组一样,宝马也将中控部分用伪装布覆盖,预计新一代的7系还是原来的造型样式,但是很有可能将对娱乐系统进行全新升级。

动力方面,动力会是新一代7系的升级重点,宝马预计将缩小发动机的选择范围,品牌将逐步淘汰V12发动机,据悉,燃油版的全新7系将不会搭载现款6.6T V12汽油发动机和3.0T L6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排放标准已经超过欧盟排放法规的限定排放量了。另外,新一代7系除了燃油版以外,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

据报道,宝马将在2022年年中停产现款7系,新一代车型有望在2023年早些时候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