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为东风风神首款纯电动MPV?新颖4座布局,超大空间

2020年01月08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风神全新纯电动MPV车型的设计图。新车设计风格与丰田埃尔法类似,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头灯,看起来霸气十足。内饰采用商务风格的2+2座椅布局形式,功能性十分强大。据了解,新车有望在2020年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思路确实与丰田埃尔法类似,前格栅采用封闭式中网,表面还有特殊的纹理设计,并配矩阵式LED头灯,前脸也拉的较长,整体看起来给人犀利的感觉,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A柱、D柱在底部明显“断开”,而中间车窗则统一采用熏黑设计,配合挺拔的车身线条,整体看起来方正,且气场足。车尾的造型也同样类似传统的MPV车型,尾灯的造型很新颖,采用了纤细的包围式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新颖的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的空间拉的很开,从而预留出非常充裕的空间,功能性也十分强大。该车方向盘为双柄构造,看起来比较科幻。仪表台上并未看到仪表以及中控屏,我们推测它们都集成到了仪表台上方的黑色立式结构中。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参数还没有曝光,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它会采用纯电驱动。

新车或将是东风风神首款MPV车型,外观造型非常霸气,内饰采用新颖的4座布局,具有充足的空间,可以满足商务用车的需求,若是定价合理,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