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售10年销量破百万 雪佛兰科鲁兹正式停产 科鲁泽/科沃兹接棒

2020年01月08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雪佛兰了解到,雪佛兰科鲁兹已经正式停产,未来将由科鲁泽和科沃兹替代科鲁兹当前的位置。国产雪佛兰科鲁兹自2009年4月上市,销售至今已有十年历史,累计销量也突破百万。

2008年巴黎车展上雪佛兰Cruze正式发布,基于当时通用最新的紧凑型轿车平台打造,主打运动和操控。2009年,雪佛兰Cruze以国产科鲁兹的形式引入中国市场。2012年,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次年以国产形式在上海车展上亮相,2013年9月,国产科鲁兹两厢版正式上市。

2014年3月,国产雪佛兰科鲁兹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官方推出了百万纪念版车型。2014年8月,雪佛兰推出由泛亚自主开发的国产全新一代科鲁兹,专供中国市场。2016年,全新一代科鲁兹基于美版车型打造,也是正统的全球车型。2016年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再度推出了科鲁兹两厢版。

2018年成都车展,雪佛兰推出了科鲁兹Redline版,外观上新车采用专属配色和专属设计,相较普通版车型更加年轻化运动化,这也是现款科鲁兹的最后一次更新。自第一代车型上市至今已有超过10年时间,如今雪佛兰旗下有科鲁泽和科沃兹占据着紧凑型车的位置,对于“老家伙”科鲁兹来说,停产也是正常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