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级路试谍照曝光!隐藏式门把手/或将加入轻混系统

2020年01月08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奔驰S级作为奔驰顶级轿车其“大佬”般的气势让人望而祛步。近日,行车视线从外媒获取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路试谍照,全新车型底盘代号为W223。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上,全新奔驰S采用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头灯采用了更加细长的造型设计,低矮的车头更偏向运动化、年轻化。车身侧面隐藏式的门把手很符合当下流行的汽车设计语言,超大的全景天窗让车内乘客拥有更好的视野。新车还装配了多幅轮毂,看得出来即使是“大佬”也有一颗追逐年轻的心。

车尾部,新车在车尾的风格更加“敦实”,双边共双出的大矩形排气布局强调了它非凡的动力。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最新式设计,与头灯相呼应。由于路试阶段,新车更多细节和动力参数还未从得知,根据外媒预测,新车将会加入轻混系统。基本确定,全新奔驰S级最早将在今年底上市,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全新奔驰S级如何再次诠释什么是豪华D级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