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别只顾着拍照!这七样东西拿齐再走,免得日后有麻烦

2020年01月08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临近春节,相信不少小伙伴都陆陆续续到4S店提新车了,过年的时候就有了跟人炫耀的资本。但喜提新车,可别高兴过了头只顾着拍照,老车主在这提醒大家:这7样东西一定要拿齐了再走,不然出了4S店麻烦就大了。

两把车钥匙

一般新车都有两把车钥匙,如果没有记得问清楚销售员,还有一个数字铁片,可以凭此配车钥匙的,也千万别忘了拿。

车辆登记证书

机动车登记证书相当于我们的车子的身份证,不用随车携带,只要保管好需要时取出来就行,比如上牌、办理转籍、过户等。要是丢失或损毁了,我们要及时向当地车管所申请补领、换领。

车辆合格证

车辆合格证是汽车上牌必备的证件,如果需要自己上牌的车主就必须跟4S店索要,一般在新车上牌时,就会上交车管所存档备案,所以上完牌后,车主手中是没有车辆合格证的。

首保券

大多数新车首保都是免费的,主要是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和检查车子各个零部件之间的情况,涉及的项目虽不多,但却是新车磨合气后的第一次保养,至关重要。所以我们提车的时候,记得向4S店索要首保券。

购车发票

提车时发票是必不可少的一样资料,我们要注意核对发票的内容信息是否正确,比如价格、提车单位名称以及加盖的公章等等。当我们把车子作为二手车卖出,车辆发票就可以作为估价的参考了。

汽车三包凭证

汽车三包是指汽车产品生产者、销售者和修理者在质量保证期内,因汽车产品质量问题,对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的行为。也就是说在三包期内,车辆出现相关问题时,我们可以直接向4S店索赔,所以这个三包凭证一定要收好。

约定的赠品

我们在买车商谈的时候,最后都会涉及到赠送礼品的环节,比如加油卡、行车记录仪、贴膜、脚垫、座套、雨伞等,在提车的时候可别忘了带走,不然出了4S店再要想拿回来就没那么容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