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这五款新车值得期待

2020年01月08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2019,再见!2020,你好!

2019年汽车市场依旧寒风瑟瑟,据统计,今年1-11月份,我国乘用车市场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856.3万辆,同比下降7.9%。受大环境影响,不少车企也很难如愿完成2019年的年终目标。虽然行业发展不好,但车企并没有停步不前,2020年仍有不少新产品被投放市场,其中下面这五款值得期待。

吉利icon

2月14日上市

吉利icon未上市就火,这话一点都不假。

作为吉利最新的产品,吉利icon代表着吉利整个造型设计、整体的产品开发体系已经进入一个新阶段。从外观和内饰来看,吉利icon保留了90%的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更加硬朗,有科技和科幻感,与之前吉利所有产品都不一样。

新车与缤越一样,同样来自同BMA模块化架构。 动力上,吉利icon除了搭载1.5TD+7DCT外,还将匹配48V BSG轻混技术,综合最大功率达140kW,峰值扭矩 300 Nm,相当于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7.9s,百公里油耗5.7L,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平衡。

除此之外,吉利icon的配置比吉利现有车型都更高一筹,除了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还独创540°全景影像科技,支持360°全景影像+180°底盘透视。

雷克萨斯LM

2月24日上市

雷克萨斯LM是雷克萨斯品牌首款MPV车型,新车基于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打造而来,前脸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型进气格栅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

雷克萨斯LM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为3000mm,并提供4座和7座版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非常有质感,提供黑色和黑白双色两种配色。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 300h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油电混合系统。

今年1-11月,雷克萨斯累计销量达180239辆,同比增长21%,可谓是2019年表现最为突出的豪华品牌。一直以来,雷克萨斯在轿车和SUV领域有着出色的表现,ES、NX以及RX车型都是很热销的车型,甚至还需要加价才能提到车,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但在MPV领域,雷克萨斯则是一片空白,而雷克萨斯LM的到来,将完善雷克萨斯的产品矩阵,各领域全面的发力,相信2020年雷克萨斯会带来更好的成绩。

广汽丰田威兰达

4月上市

继11月广州车展首度亮相后,威兰达便轻轻松吸引无数关注,新车将于1月9日正式开始预售,并有望2020年4月正式上市。

威兰达是全新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基于TNGA-K平台打造,全系标配自动挡,并将提供2种动力总成和3种四驱系统,其中2种动力包括2.0L汽油和2.5L双擎两种动力,且均为TNGA架构下的全新动力系统。3种四驱系统包括DTC(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和E-Four(电子四驱系统)。

配置方面,威兰达将配备电动天窗、电动真皮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7SRS安全气囊、TSS智行安全技术、全方位8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众所周知,广汽丰田在紧凑级SUV的产品一直处于空缺的状态,随着威兰达的到来,将有望进一步提升广汽丰田的整体销量。

大众Viloran

预计3月上市

Viloran是上汽大众全新MPV车型,是一款主打商务的MPV车型,主要对标别克GL8。 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扁平化logo,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使整车看起来非常大气。

大众Viloran的车长超过5300mm,轴距超过3180mm,与别克GL8相比有着不小的优势。 除此之外,作为一款高端商务MPV,大众Viloran采用白色作为基调,第二排配备电动腿托和双层头枕的行政座椅,高级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Viloran全车采用60处隔音降噪设计,营造静谧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大众Viloran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第八代高尔夫

预计下半年上市

相信大家对高尔夫并不陌生,它是大众在1974年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已经发展了七代,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300万辆,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 而2020年,第八代高尔夫将正式国产上市销售。

第八代高尔夫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284/1789/1456mm,轴距为2636mm。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车头更加扁平低矮,再搭配全新造型的LED日行灯,使整车看起更加时尚,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第八代高尔夫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半悬浮式中控触屏,极具科技感。 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最新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大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

第八代高尔夫将提供多款发动机可选,包括1.0T、1.5T和2.0T发动机,此外还会有2.0T柴油版本和CNG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