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普利亚中量级跑车RS660确认将在今年进入亚洲市场,国内呼声甚高

2020年01月08日 18:39:05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今年的米兰展上阿普利亚亮相的全新双缸中量级跑车RS600非常惊艳,在最近的马来西亚相关的活动中官方也明确表示这款车将将在今年正式进入亚洲市场!

在现在这个中量级跑车不被看好的时代,阿普利亚推出的双缸RS660可谓是备受关注的一台车型,也给那些关注中排量跑车的粉丝一些期待,因为这个外观颜值真的不比大哥RSV4差啊!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双缸660cc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100匹,这台发动机其实就是RSV4把后面的两个气缸去掉的产物,整车干重为169kg。并且配备了向电子快排、滑动离合、弯道ABS等丰富的电子配置。

官方在今年已经确定进入亚洲市场,但目前这款车是否进入国内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这款车在国内受关注的程度这么高,有些经销商把它引入国内问题应该不会太大,不过售价方面会有多少优势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