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刚,红旗再立“军令状”:2020年20万辆,2030年80到100万辆

2020年01月08日 22:50: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1月8日晚上,人民大会堂,红旗又一次向世人发出了中国汽车业的最强音:

在2020年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上,一汽掌门人徐留平公布了一汽红旗品牌未来10年的销量目标,2030年销量目标为80-100万辆。

具体为:2020年为20万辆;2022年为40万辆;2025年为60万辆;2030年为80-100万辆。红旗未来将推出18款新能源车型,2021年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量产目标。

在现场,当徐留平发出铿锵有力的征战号角,掌声响彻人民大会堂。

徐留平表示,能否顺利跨国这三道坎,决定着中国汽车产业的生或死。他表示,红旗将为中国汽车产业换到超车,转型升级贡献自己全部的情怀和力量。

功夫汽车了解到,红旗品牌2019年全年销售已突破10万辆,提前完成了2020年年销10万辆的阶段性目标,同比增幅超200%。

另外,发布会上,一汽红旗正式成为中国女排赞助商,为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助力。

而在两年前的今天,即2018年1月8日,同样在人民大会堂,全新的红旗启航。两年间,徐留平执掌之下的红旗焕新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