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领动换代 全新现代伊兰特渲染图曝光

2020年01月08日 22:50:26
分享到:

现代领动换代 全新现代伊兰特渲染图曝光

作者:孙奇

全新现代伊兰特将会在2020年2月份上市,它是目前国内现代领动换代车型。新车会更加成熟稳重。下一代伊兰特将沿袭新款索纳塔的设计元素以及更大的车身尺寸,来确保其竞争力。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为N和N Line这两款车型。

外观来看,前脸大嘴形外观设计,开口很大,类似腰梯形,和前大灯连成一片。这个前脸设计比较犀利夸张。韩系车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有意思,前脸设计也是越来越怪异。可能有另一种的美含在其中。

内饰方面,自动双区温度控制和仪表盘内的3.5英寸屏幕,已经成为2020款标配。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安全离座辅助系统提醒乘客有车辆从后方接近。内饰舒适程度也是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2T、1.4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

此外一些微小的升级。前向碰撞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系统也是现代SmartSense安全设置的标准配置。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安全方面也是非常可靠。

总结:全新伊兰特无论外观还是配置动力,都是很不错的。在今年2月份会上市,喜欢的朋友们敬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