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合资紧凑级SUV仅售11.99万元起,值得入手吗?

2020年01月08日 22:51:11
分享到:

这款合资紧凑级SUV仅售11.99万元起,值得入手吗?

作者:唐喆

谈及目前国内的紧凑型SUV市场,很多人都会想到北京现代在此前推出的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这款车型,这款车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完全脱离了呆板、老旧这些形容词,行驶在路上很容易就成为吸引眼球的焦点所在。新一代ix35的外观风格显得更阳刚更硬朗,设计师运用了更多刚劲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更具力量感的“体魄”。尤其是前脸部分,更宽大的钱进气格栅以及更具雕塑感的保险杆,整个车头显得更厚重,视觉冲击力也强了不少。大灯组的造型同样运用更多的锐角设计,与整体风格统一。灯源方面,除了日间行车灯外,其余均为卤素光源,显得比较普通。另外,在主动安全辅助方面,新一代ix35装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FCA前方碰撞预警制动、LDWS车道偏离警示、DAW驾驶员疲劳提醒、BVM盲区显示等等,表现更全面。侧面的同样展现出它阳刚的一面,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尤其后轮拱的那一道笔触,更充满张力。不过最有特点的还是那宽大厚重的C柱,更有硬派SUV的力量感。另外,右侧后视镜配备了摄像头,当打右转向灯时可从中控屏幕看到右后方的即时影像,减少盲区,这不算是新鲜的功能,不过的确挺实用。尾部同样采用更多横向的线条来拉宽视觉效果,比如修长的尾灯、下保险杆的那一道折线,也更具层次感。更大面积的下包围,进一步营造硬派SUV的野性。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ix35采用主流的黑/棕色搭配,非常有科技感,该车在材质做工方面也十分出色,无论是方向盘,中控台,还是座椅,它的细腻表现手感顺滑。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大面积银色装饰,非常明显的突出了当今的流行风格趋势。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向来是韩系车的一大优点,而ix35则很好的继承这一传统,如集成音响控制系统、定速巡航、全景大天窗、座椅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无钥匙一键启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193N·m,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42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之,买这款车的朋友主要是考虑这个价位能够买到一款空间大可靠性高,配置好的合资品牌,感觉还不错。而现在北京现代IX35主要也是打的这种错位竞争,跟同价位的合资品牌比尺寸配置,又跟同价位的国产品牌比品牌力。所以还是比较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