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不俗的小型SUV 小哥带你看奔腾X40

2020年01月09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6L 自动互联智酷型 国V的前脸造型较为圆润,丰富的线条让前脸看起来具有很强的视觉效果,六边形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精致感十足。大灯造型美观,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1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增加了车身美观性的同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大灯延续至尾灯的平直腰线,让车身看起来非常硬朗。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造型比较运动,线条具有层次感,尾灯比较有设计感,整体视觉效果不错。

坐进车里,2019款 1.6L 自动互联智酷型 国V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简约舒展,恰到好处的银色饰条的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中央搭载了一块悬浮式设计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功能丰富。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车联网、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远程启动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

来到前排,2019款 1.6L 自动互联智酷型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整体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都不错,前排座椅均配有加热功能,提升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增强了车内的采光度,提升了驾乘者的乘坐体验,在这个价位算是个不错的配置。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不过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后排地板中间还有一定程度的凸起,会使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变差。

2019款 1.6L 自动互联智酷型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75L,放倒后排座椅后会形成一个还算大的空间,空间拓展可圈可点。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腾X40 2019款 1.6L 自动互联智酷型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68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

奔腾X40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第一款主力小型SUV,在外观上虽然没有“同门弟弟”奔腾T33那么前卫个性,但也是充满了年轻时尚的气息。内饰虽然用料一般,但整体质感还算营造得不错,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准。配置方面,奔腾X40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电动天窗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这在10万元以内这个价位还是比较少见的,算是它的一个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