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L申请中保研碰撞测试,信心满满还是打大众的脸?

2020年01月09日 10:41: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一则有关奥迪A6L的C-IASI中保研碰撞试验预告测评通知流出,其主要内容是:一汽奥迪自愿申请测试旗下一汽奥迪A6 L车型。其试验车型为2019款一汽奥迪A6L 40TFSI 豪华动感型,官方指导价40.98万元。其实不难理解奥迪此次的用意,一方面是表达出奥迪对A6L安全性的十足信心,另一方面由于2019年在BBA阵营中奥迪的销量成绩并不尽如人意,希望借此来夸大宣传,那么这一次A6L碰撞表现究竟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这台奥迪A6L 40TFSI豪华动感型在外观设计上还是非常出众的,大尺寸的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的横向的镀铬格栅,增加了几分精致与豪华。犀利的LED前大灯组设计,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还大幅提升了车头的科技感。

来到车身侧面,稳重成熟的造型语言显而易见,修长的车身轮廓,稳重有型的姿态都突显出一台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应有的本色。

而来到车尾,这台奥迪A6L 40TFSI豪华动感型还带给我们一丝运动感。无论是尾门上小鸭尾的设计还是扁平精致的尾灯造型,都让其车尾在观感上更显年轻动感。

除了外观设计以外,A6L在内饰造型上同样走的是科技年轻的路线。像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双屏布局的中控都没有落下,突显了科技感的同时,前卫的中控造型也更具质感。

在动力总成上,奥迪A6L 40TFSI豪华动感型搭载的依旧是那套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EA888 2.0T低功率发动机(190马力)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平顺线性的动力是其最大优势。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