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宝马i3能有多豪华?腿拖、书桌、电视全给你!

2020年01月09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众所周知,宝马i3因为身材较小,停车比较方便,设计也比较前卫,所以一直有着“都市小精灵”的称号。但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它,都找不到一丝豪华的影子,最多只能算是个性。不过,在近日举办的2020 CES展上,宝马再次刷新了我们的认知,带来了宝马i3 Urban Suite特别版车型。

从外观上看,新车只是一台普通版的i3多了一些拉花装饰,仍是那副“人畜无害”的面孔,但来到座舱内部,你会发现它别有一番天地。

首先,新车采用了对开门设计,以更方便乘客上下车。同时,它虽然采用了普通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但却应用了很多实木装饰,以带来更强烈的豪华、舒适氛围。

更为显眼的是,它的座舱内除了驾驶位座椅外,只有一张宽大舒适的“老板椅”,并且配备了腿拖,虽然该车的肚量不大,但却给足了乘客舒适性。座椅的头枕独特的私密音响设计,能确保乘客在听歌或打电话时不被打扰。

除此之外,在座椅旁边,其还配备了一张书桌,甚至还配备了台灯。在座椅前方其还配备了一个可折叠的“电视”屏幕,很像是飞机上的装备。所以,别看这台i3的外观低调,实际人家内有乾坤,豪华程度都可以去和顶级豪车媲美了,化身成了一间移动酒店。当然,在未来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突破,像是这样的概念车、量产车将会越来越多,甚至驾驶位也会变成“老板椅”。

声明: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