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双科”火了,迈锐宝XL扛旗,雪佛兰产品大年以稳为主

2020年01月09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受车市寒冬侵袭的2019年汽车市场,没了淡旺季的分割,也没了合资品牌光环,市场份额成了车企间锱铢必较的销量战场。自主品牌以价格为优势,在向上冲击之余也保护着不断被掠夺的市场;合资品牌两极分化,德系、日系份额持续扩大,销量稳中求增,美系、韩系则整体出现大幅下滑,尤其是美系品牌凯迪拉克别克福特等均出现了不同程度下滑。

但即便如此,我们依然在美系品牌中找到了亮点雪佛兰品牌,雪佛兰2019年全年超51万辆(含出口销量)的成绩,但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雪佛兰汽车为了提高竞争力,在紧凑型轿车市场推出了科鲁泽和新科沃兹,SUV市场领域推出了全新一代创酷与创界。旗下多款原有车型也进行了更新换代,融入了更年轻、时尚的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外观造型上的成功,雪佛兰旗下多款车型也颇受年轻人喜爱,时尚、运动风格的Redline与RS系列车型占销量比达76%。

科鲁泽:畅销超14万辆,成新王牌

在今年紧凑级轿车市场下滑的情况下,雪佛兰推出了科鲁泽和新科沃兹,上市后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新双科车型全年销量超23万辆。其中,于2019年3月份上市的科鲁泽更是全年累计销量141795辆,成为了雪佛兰品牌最畅销车型。

1.3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让科鲁泽的表现超越同级,甚至比思域1.5T的发动机数据还要爆炸,也无愧于“MONZA”的名字;全系标配运动化调校底盘,同级罕见的液压悬置元件,更明显提升了科鲁泽的舒适性。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以及包括座椅加热、LED自动大灯等在内的多项越级配置,更让科鲁泽的驾乘表现多了舒适和乐趣。

产品力上的高水准表现让科鲁泽上市后备受关注,最重要的一点是,在其8.99-11.99万元的指导价上,科鲁泽在终端市场上还有最高3.5万左右的优惠,同级车型谁受得了?所以,高产品力+终端大力度的促销,共同造就了科鲁泽2019年的高光表现。

全新迈锐宝XL:新技术加持,不负旗舰之名

同样是今年3月份,雪佛兰久负盛名的车型迈锐宝XL也迎来了换新,全新迈锐宝XL 535T车型正式上市,并在2019年全年取得了74741辆的销量表现。

作为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轿车,全新迈锐宝XL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中高级车平台打造,搭载了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中的5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1341mL),匹配了通用全球首款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带来更智能、更节能环保、更强劲的驾控体验;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的加入,更让其产品力大幅提升。

随着535T车型的上市,全新迈锐宝XL的产品阵容再次得到丰富,也更全面的满足了国内年轻用户的多样化用车需求。自2012年进入国内后,迈锐宝车系累计销量已超过66万辆,在通用汽车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和多项先进技术加持下,全新迈锐宝XL将继续在中国市场深耕细作。

探界者:终端优惠4万,凸显同级性价比

在SUV领域,雪佛兰2019年相继推出了全新一代创酷与创界两款新车,其中创界正在经历市场培育,销量爬坡的阶段。而SUV市场的担当,则是雪佛兰中型SUV探界者,探界者在2019年的累积销量达50469辆。

2.0T的动力以及百公里8L左右的油耗表现,都让探界者的动力可圈可点;超高强度钢占比82%的车身以及20多项的安全配置,让探界者在安全上表现越级。更值得一提的是,17.49万起的探界者目前在终端优惠幅度高达4万元,这也让其在同级车型中的性价比有了更大提升。

写在最后:在现有车型矩阵的基础上,雪佛兰将在2020年推出首款中大型SUV开拓者,以及首款纯电动车型畅巡;此外雪佛兰还将继续与DISCOVERY探索频道合作,打造“DC 24 Hours驾训体验营”活动,并继续开展“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直通NASCAR挑战赛”等体验活动,将继续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感受雪佛兰的产品实力。随着创界年后的发力,以及现有车型的稳固,再加上全新车型的加持,我们有理由相信,雪佛兰在2020年将更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