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红旗H9全球首秀,能否成为国产C+级标杆?

2020年01月09日 13:02:0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20年1月8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该车可以说在首秀前就已经未发先火,多款谍照都给市场和行业留下了不俗的印象。随着新车亮相人民大会堂,其设计同样获得了不俗的评价。那么,究竟全新的红旗H9有何亮点?其又能否担起国产C+级标杆的美誉?

豪华与大气兼具,打造新时代标杆

此次全新红旗H9的造型可谓是一大看点,直瀑式的中网配合LED灯带的点缀,使得前脸看起来气场十足。隐藏式的门把手配合独具匠心的双色车身同样迎合了当前豪华市场消费者的喜好。尾部贯穿式灯带的夜间辨识度极高,配合中文“红旗”字样的徽标相当抢眼。

从本次红旗H9全球首秀的宣传标语也不难看出,打造新时代C+级标杆成为了这款新车的任务和目标。比起红旗的前几款产品,全新红旗H9可谓是这一级别豪华和大气兼具的代表。极高原创度和完成度的造型让红旗H9在发布前就已经俘获不少消费者的芳心,这对于未来该车的销量打下了不错的基础。

内在不失精致感,六缸引擎标身份

在内饰方面,这台红旗H9同样做到了令人满意的设计和用料,像是左右对称的布局、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都相当抢眼。配合多种材料的使用和实体按键提升了不少精致感。后排两个独立的航空级别零重力座椅更是进一步强调了该车的商务属性。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搭载一台3.0T六缸发动机,随着排放的愈发严苛,这在同价位或者同级别里并不多见,未来红旗H9也会推出入门款的2.0T发动机以拉低门槛。同时纵置后驱的布局和空气悬挂也都成为标配,L2.5级的自动驾驶系统同样没有缺席。如果未来能够给到一个相对实惠的价格,那销量必然有所保障。

产品力有目共睹,销量必定再辉煌

此前业内对于红旗H9的猜想大多都以为是红旗H7的换代车型,但从命名和配置来看,其定位似乎要更上一层。不过优秀的造型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红旗仅两年打下的市场基础,都让市场对这台车的未来充满期待。这种有目共睹的产品实力是红旗新战略带来的结果,也是中国汽车工业进步的一个作证。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红旗可谓是市场寒冬里的一匹黑马,其2020年的销量目标也定在了20万辆左右。作为2020年的首发车型,红旗H9不负市场、行业以及品牌对它的期待,以过硬的产品力亮相全球,其完全配得上C+级标杆的称号。至于能否让红旗再创辉煌,相信各界对于这款车的看法也都是信心满满。

结束语:全新红旗H9的推出,不单单是红旗品牌本身对于中高端市场的一次冲击,更像是中国豪华品牌对于传统BBA这些豪华品牌发起的一次猛攻。对于冲击传统豪华市场一事来说,只有红旗能够担起这样的任务,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可预见的未来,红旗H9的表现必然不会令人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